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酒泉市人民医院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和扩容采购项目

   日期:2019-1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酒泉市人民医院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和扩容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酒泉市人民医院对酒泉市人民医院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和扩容采购项目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编号:JQZFCG[2019]092

二、采购内容:医院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和扩容

三、采购预算:小写:¥160000.00,大写:人民币壹拾陆万元整。

四、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

按照医院安排,今年年底争取实现总院与新城分院信息系统的数据集中,统一管理,需要对原市医院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为了使该系统升级扩容与平台良好兼容,实现无缝对接,避免影响以前的软件模块、影响现有系统正常运行,造成资金重复投入。同时使医院的管理更规范化、标准化,提高医疗质量。所以从我单位在信息化建设和长远发展来看,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该套软件作为医院信息化必需软件。现申请由“北大医疗信息技术 ”实施该项目。

五、拟定的单一来源供应商:北大医疗信息技术

六、专家论证意见

采购项目论证专业人员:

专家一:海峰      肃州区教育局          信息技师工程师

该供应商拥有独立版权的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此系统稳定运行多年。由于软件的配套和兼容需求,同时为了有效的保证信息数据的连接性准确性,所以建议由“北大医疗信息技术 ”进行建设,作为本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专家二:志新     酒泉第三中学       信息技师工程师

经了解该项目的特殊性,为了保证原数据的完整性及实现无缝接轨,不造成原软件模块的重复开发,减少软件接口开发、避免重复投资、减少资金浪费,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推荐由“北大医疗信息技术 ”承接本项目。

专家三:卫勇    酒泉市人民医院    信息科主任

为了更好的完成此次系统改造建设,使酒泉市医院的管理更流程化、规范化、标准化,所以从该项目长远的发展来看,建议使用单一来源的方式来完成该套软件的信息化建设,推荐由“北大医疗信息技术 ”承接本项目。

七、公示期限:

公告内,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书面方式向酒泉市人民医院信息科反映情况和问题。

八、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