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关于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锌业小区装修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3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锌业小区1#-5#楼进行改造,并新建临时会议室,以满足锌业大厦改造期间的临时办公需求,装饰装修面积约为2000㎡,招标内容为项目的装饰装修、设备设施设计及施工。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锌业小区装修工程EPC项目

 

2.1项目名称: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锌业小区装修工程EPC项目

2.2项目类型: 设计、施工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境内,地处横断山脉滇西北纵谷区,隶属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东接剑川县、丽江县,南邻云龙县,西靠泸水市、福贡县,北至维西县。位于26°35′43″N,99°19′12″E。

2.4项目地点: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金顶镇。

2.5招标范围:锌业小区1#-5#楼进行改造,并新建临时会议室,以满足锌业大厦改造期间的临时办公需求,装饰装修面积约为2000㎡,招标内容为项目的装饰装修、设备设施设计及施工。装修设计费为总包干价12万元,中标后一次性计取按此价格执行,不再调整。装修设计经招标人采纳同意后,才可进行采购、施工,施工主要材料为甲供,设计完成后双方在合同中约定。

2.6计划工期:装修设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内;采购、施工期限为设计完成后开始至2020年4月15日止。

2.7质量要求:按照《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01)、《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10-2001)以及涉及到的相关标准、规范要求进行验收,中标单位承诺一次性验收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锌业小区装修工程EPC项目

  3.1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经非本单位专业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3.3 信誉要求: 

  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检索结果为准。 

  3.4业绩要求: 

  投标人提供2014年至今完成3个或以上合同金额3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类似房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项目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或业主证明材料等) 

  3.5 项目经理要求: 

  1)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劳动合同及上一年度社保证明材料) 

  2)2014年至今作为项目经理独立承担过1个或以上合同金额300万元人民币或以上类似房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项目;(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或业主证明材料等)

  3.6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 

  2)至少设专职安全员一名;(提供安全员证) 

  3)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原则上不予以更换,如需更换需征得招标人的同意;(提供承诺书) 

  4)省外建筑业企业到开展建筑活动的,只需在“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上报企业持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相关信息,并携企业相关证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基本信息登记即可。在项目中标后应及时在“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上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网上登记,并同时携相关证书到项目所在地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基本信息登记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请查询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办事指南。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19-12-23 09:00——2019-12-31 17:00(北京时间)。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