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税务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日  期:2019年12月23日

招标编号:KCFW-2019-1398

(招标代理机构)受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招标人”或“国开行”或“开发银行”或“开行”)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 项目名称: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税务咨询服务项目

2.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3.  项目概述:因业务需要,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需聘请一家税务师事务所,由该公司对分行提供税务咨询服务,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后2年,服务地点为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176号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项目服务内容如下:

(1)对分行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月报,增值税及附加、印花税季报,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车船税、企业所得税年报,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等税务申报表和纳税资料实施必要审核程序出具审核意见书或报告(确保计税依据、适用税目、税率、纳税义务发生时间、申报表填列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并协助分行完成税务申报。

(2)为分行及员工提供税收政策法规咨询服务,提供税收新政策辅导培训。一年为分行全体员工开展不少两次的税收政策培训,培训内容根据分行需求,包含但不限于发票、个人所得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税收政策。

(3)针对分行非日常特殊业务事项(不良贷款批转核销、债务重组、固定资产处置等)提供税务处理意见报告,协助分行按照主管税务机关要求及时完成应缴税种的正确申报。

(4)对分行的税务管理情况出具涵盖服务期两个年度的纳税服务总结报告,指出分行税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提出改进措施建议,协助分行提高税务管理工作准确性、合规性,有效防范税务风险。

 

4.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备税务师事务所执业证。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投标人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一年度(即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投标人应提供相关书面声明材料并加盖公章;(详见投标格式要求附件1)

(4)投标人被国家开发银行、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加投标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或 无失信被执行记录的网站截图(查询结果无不良记录)并加盖公章;

(5)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共同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除外;

(6)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7)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投标;

(8)投标人须提供书面承诺,若中标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2019年12月23日至2019年12月27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文件售价:人民币肆佰元整(400.00元)。不支持邮寄,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现场获取

(4)标书获取联系人:李黎彬

(5)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km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