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广东)民间工艺博览会暨中国民间艺术山花奖系列活动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日期:2019-1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0835-190Z22409621

三、采购项目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2,420,000.00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2019中国(广东)民间工艺博览会暨第十届广东省民间工艺精品展活动拟于2019年12月在广州举办。活动旨在不断推动我国民间工艺的传承与发展,促进各地民间工艺家的交流与学习,不断扩大民间工艺展示平台,拓展民间工艺发展空间与潜力,搭建起民间工艺走向市场的桥梁。

服务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组成:

(一)、展览活动版块:

1、举办第十四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优秀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初评活动;

2、中国民间工艺博览会;

3、举办第十一届广东省民间工艺精品展(青年专场)暨鲁迅文艺奖、民间文艺初评;

4、作品讨论会;

5、民间工艺文创活动等。

(二)、展览规模:展场面积白云国际花城厅5500㎡+连廊2000㎡+城市规划临展区500㎡+文创区200㎡共约8200m²(含展位、公共通道、消防通道等)。

(三)、参展种类:主要有雕刻类:玉雕、牙雕、木雕、微刻、石雕、骨雕、砖雕、根雕、果核雕、竹刻、贝雕、缅茄雕刻等;编织刺绣类:刺绣、抽纱、蜡染、藤编、葵编、竹编、草编、灯彩、扎作等;艺术陶瓷类:瓷塑、青花、通花瓷、陶塑、紫砂(红泥)陶器、瓷板画、刻瓷、嵌瓷、微书等;工艺家具类:硬木家具、红木家具、镶嵌家具等;特色工艺类:剪纸、泥塑、鼻烟壶、内画壶、风筝、木版年画、漆艺、石拼画、麦杆画、火烙画、贝雕画、葵艺等。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广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2015年广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与广州市多间学校联合建立民间文化艺术传承基地,举办(春季、秋季)百姓免费艺术培训讲座,参与《2015年第四届中国(广东)民间工艺博览会》暨中国梦创作。

2016年按照省民协、市文联关于评审《广东省民间艺术大师》、《广州市民间艺术大师》的工作部署,评选出首批二十五位广州市民间艺术家。

2017年积极参与文联及上级协会机构举办及倡导的各项工作。召开《广州市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经验交流会》,加强文化传承基地之间的互相学习和交流。对传承基地教师举办有针对性的民间文化培训,从源头上传播正确、优秀的传统文化,以帮助教师加强对学生的辅助培训。举办传承基地师生传习成果校间交流巡展。对传承基地进行授牌复核工作,帮扶基地建设工作。延续广州民间工艺品牌,组织参与2017第七届中国(广东)民间工艺博览会。继续开展2016民间工艺作品资料整理收集工作。

广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现有708名会员,各项组织建设健全,被评为4A级的社会组织。每年组织各会员积极参加中国(广东)民间工艺博览会精品展,几年来并获得《山花奖》2名、提名3名,精品展金奖72名,银奖109名,铜奖124名。

综上所述,广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在此类活动中的经验、渠道和资源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其他供应商无法满足以上要求,为满足活动取得最佳效果,拟请广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作为本系列活动的承办单位。因此,本项目拟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定的供应商

拟定的供应商

八、专家论证意见:

(一)各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1.专家1姓名:洪胜宏 工作

意见:详见综合意见

2.专家2姓名:黄东兵 工作

意见:详见综合意见

3.专家3姓名:傅世雄 工作

意见:详见综合意见

4.专家4姓名:吴东醒 工作

意见:详见综合意见

5.专家5姓名:朱元长 工作

意见:详见综合意见

(二)专家小组综合意见:

上述情况属实,为了满足申请单位对项目的要求,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广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处采购。该采购方式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

九、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2019年12月20日至2019年12月26日止。

十、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