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兰州火车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支撑性文件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兰州火车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及相关支撑性文件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2-1262302431616022XQ-20191217-027375-8

一、 招标条件

兰州火车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工程已按照《兰州市办公室关于全力推进轨道交通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建设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本项目即兰州火车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支撑性文件编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中机国际招标 兰州火车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支撑性文件编制项目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潜在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

2.2项目

2.3 项目概况:康瑞家园住宅楼以东,邮政公司大楼以西,火车站东路以南,兰州火车站站房以北的合围区域内的地下空间进行综合开发以及地面广场进行绿化、铺装等提升改造工作。

2.4 项目

2.4招标范围:

1)对本项目进行前期研究,并按照国家发改委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内容和范围等要求,编制符合市级行政主管部门报批要求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支撑性专题报告 ,包括为编制报告而进行的所有调研、资料收集、现场勘查、分析研究、专家咨询和评审,协助业主进行项目评审及文件的报批及获得审批意见等工作。

2)完成业主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2.6服务周期: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支撑性文件编制: 12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时间:2020年2月1日

   计划竣工时间:2020年5月30日

2.7 招标控制价:

投标总报价招标控制价:人民币198.497万元,其中:

1)可研报告编制的招标控制价:97.985万元;

2)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的招标控制价:36.425万元;

3)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的招标控制价27.662万元;

4)节能评估报告编制的招标控制价:36.425万元。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服务的企业;

3.2 近五年 至少承担过一项同类业绩 ,以合同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为准,合同提供关键页复印件,如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不能体现业绩则须提供业主单位证明

3.3 拟派

3.4 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应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近三个月2019年9月-2019年11月社保部门出具的缴费证明, 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3.5 财务状况: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状态。提供近三年(2016年度-2018年度)合法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合法的财务报告及近3个月 的企业

3.6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 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224日20:00至2020年1 月3日20:00,在甘肃省 网 上自行下载

5.2 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 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 。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211930分,地点为甘肃省 局六楼第四开标厅 。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招标文件要求的各种证明材料的复印件编制在投标文件中,原件 带至开标现场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以备核查,无原件者对应复印件无效。

6.4本招标文件中所涉及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件,如无法提供原件的,投标人须提供含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 ,扫描二维码核实真伪,若扫描的二维码与复印件相一致,则该复印件视同于原件。

 6.5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开标现场。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