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铁法院审判业务大楼项目电梯采购及相关服务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 

>  广铁法院审判业务大楼项目电梯采购及相关服务

> 

> 

>招标公告

> 

> 

> 

> 

>     > 、全资子公司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设备招标中同时投标。

>投标人必须是拟投设备(乘客电梯)的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参加本次投标的唯一授权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的唯一授权文件;同一个投标人所投设备均应为同一品牌;同一品牌的产品,只允许一个有效申请人参加投标,制造商与代理商同时参与投标申请的,只接受制造商的投标申请。

>3.1.2对拟投设备的要求:

>投标人拟投设备(乘客电梯)(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主要技术参数表)的制造商具有质量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需提供含本项目电梯规格的制造许可明细表,其中曳引式客梯C级或以上,消防电梯B级或以上);或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级或以上)

>②投标人必须具有质量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级或以上)资质;或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为: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 B级或以上

>3.1.3其他要求:

>投标人已按照规定格式和内容签署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对存在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以在 数字交易平台上投标登记时间靠前的确定为正式投标人。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color:black'>4.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招标公告发布

>4.1B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为:201912250000分至20201141100分;

>注:(1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布招标文件,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color:black'>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5.1.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141100分,

>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5.1.2投标文件光盘(备用)递交时间:20201141045分至20201141100;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1.3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20201141100分至20201141130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数字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 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5.2 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color:black'>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