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机电工程施工招标第HST-JD08标段[E3300000001000237015008]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项目名称)第HST-JD08标段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批文名称及编号)浙发改设计〔2015〕24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已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浙交许〔2019〕 95号文批复(批复机关及文号)。项目业主为绍兴市交通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主要工程数量和资格审查条件  (最低要求)[1]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起于钱江通道南接线与杭甬高速公路交叉的齐贤枢纽(K0+000),路线往南跨过杭甬运河,下穿杭甬客运专线后,沿绍齐公路(大越路)延伸至鉴湖镇附近与绍诸高速公路交叉,路线继续往南在甘霖与甬金高速公路交叉,经新昌澄潭镇、镜岭镇、磐安胡宅乡,终于白尖岭隧道进口(K115+350),路线全长约115.38km。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km/h。起点至鉴湖枢纽互通段为双向六车道,路基宽33.5m;鉴湖枢纽互通至终点段为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26m;互通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谷来连接线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10m;崇仁连接线,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8.5m;磐安(回山)互通连接线设计速度40km/h,路基宽度8.5m。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机电工程(含智慧高速)施工招标计划分8个标段,分别为第HST-JD01~08标段,本次招标为第HST-JD08标段:第HST-JD08标段:主要工作内容为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起讫桩号为k96+700~k115+362范围内镜岭隧道(5546.5m)、大王岭隧道(727.5m)、白尖岭隧道(679.5m)、大盘山隧道隧道(杭绍段6902.5m)、回山1号隧道、回山2号隧道、镜岭收费站、回山收费站的通用照明、供配电、通风、消防的施工完成、试运行及相应的培训与测试、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及保修期保修等,概算建安费约0.9524亿元。(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技术标准、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主要结构形式、概算造价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专业承包一级(同一投标人参加多个标段投标时,项目投入人员可重复填报。)资质,具有同类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最新信用评价结果,信用评价结果为AA级信用企业可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其它企业可参加1个标段的投标,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

3.4投标人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名录相符。[2]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3]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19年12月25日至2019年12月31日。

4.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以下简称“ ”)(网
联系 人 :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 8323 3285
传 真:010-5195 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zmct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