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普朗铜矿重点地质灾害协同演变及智能监测预警系统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公告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普朗铜矿重点地质灾害协同演变及智能监测预警系统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迪庆有色金属 普朗铜矿重点地质灾害协同演变及智能监测预警系统关键技术研究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科研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普朗铜矿重点地质灾害协同演变及智能监测预警系统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2.1项目

2.2项目类型: 服务

2.3项目概况:普朗铜矿由云南迪庆有色金属 投资建设, 控股 迪庆有色。矿区位于云南省西北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北东部 ,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滇西北横断山脉东北部,临近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 。

矿区人烟稀少、山高林密,最高海拔4702m,最低3450m。年平均气温4℃,最热月平均10℃,最冷月平均-8℃。11月至翌年4月为积雪期,冰冻雪盖,无霜期仅128天。年平均降水量619.9mm,雨季 降水量占全年的87.1%。

矿区紧阾滇、川交接部位,距香格里拉市区63km。香格里拉市距丽江市170km,距大理市280km,距楚雄市450km,距昆明市610km。矿区由44km外部公路 与S224省道 19km处相连,通达上述城市尚属方便。另外,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将于2020年建成,届时矿区交通将更为便利。

2.4项目

对矿区潜在重点地质灾害孕育机理与关键要素的协同演变的研究,主要涉及开挖、降雨、冻融影响下的矿区边坡、尾矿库等关键对象的时空演化规律的研究。

针对已经查明的潜在灾害地质体,结合地质灾害关键要素协同演变的机理研究,利用物联网技术搭建矿区地质灾害智能监测预警云平台,对主要的潜在灾害地质体进行实时监测预警。

综合勘察评估、演变机理与监测预警的研究结果,针对不同的地质对象针对性的提出灾前预防治手段与灾后应急处置方案。

2.6考核指标

对矿区进行地质灾害的全面排查,充分收集地质资料并进行安全评估,圈定重点地质灾害隐患点 ,并编写普朗铜矿矿区地质灾害勘察与评估报告。

对圈定的重点地质灾害点 进行灾害机理研究,尤其是针对各种关键要素协同作用下灾害演变过程的研究,并根据研究成果针对性的给出防护、监测、预警方案。

建立矿区地质灾害智能监测预警云平台,对圈定的重点的地质灾害隐患点 进行实时监测预警 ,定期提交监测报告。平台建立后,提供3年的系统维护和技术服务。

发表论文3篇,

申报软件著作权1项,专利2项。

2.7服务期

本课题起止年限:2020年2月至2022年6月,为期29个月。2022年6月底提交最终报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普朗铜矿重点地质灾害协同演变及智能监测预警系统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3.1 资格要求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信誉良好、有一定经济技术实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 

  3.2 信誉要求 

  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应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 ( )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  

  3.3 财务要求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财务状况良好 。 

  3.4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派

  2)近年来 至少完成1项地质灾害调查项目,或者类似项目研究工作业绩 。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2-25 09:00——2020-01-03 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