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滇中有色硫酸预转化中温位余热利用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6     浏览:3    
  

滇中有色硫酸预转化中温位余热利用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硫酸预转化中温位余热利用项目EPC总承包
 
 
2.1项目名称:硫酸预转化中温位余热利用项目EPC总承包
 
2.2项目类型: EPC总承包
 
2.3项目概况:本项目采用预转化预吸收工艺对现有硫酸系统进行改造。预转化预吸收改造采用从主转化风机出口分流部分烟气进入预转化预吸收系统,预转化采用二段转化、一次吸收工艺,富余热量采用预转化热管余热锅炉副产低压蒸汽。预转化预吸收后的烟气与未进入预转化装置的烟气混合后(SO2浓度~9.5%)经原Ⅲ换热器壳程烟气进口进入原转化、干吸装置。同时,为节省能源、降低能耗,本项目采用余热锅炉替代现有SO3烟气冷却器回收主转化系统Ⅲ换热器管程出口SO3烟气的富余热量以副产低压蒸汽。
 
2.4项目地点: 云南省楚雄市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厂内。
 
2.5招标范围:

硫酸预转化中温位余热利用项目EPC总承包,包括以下内容:
 
(1)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非标准设备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安全专篇、职业卫生专篇及节能专篇编制等。
 
(2)项目施工及材料设备采购。
 
(3)其他:含总承包管理、无负荷联动试车等。
 
2.6计划工期:
 
总工期150日历天。合同签订25日历天后完成初步设计,2020年6月30日建成,2020年7月份投入使用。
 
2.7质量要求:
 
工程设计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及行业标准,建筑安装工程达到国家或行业现行的质量检验评定合格标准,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性能考核合格,环保、安全、职业卫生、消防、节能等验收达标,满足技术要求、国家及行业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硫酸预转化中温位余热利用项目EPC总承包
 
  3.1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及有效营业执照,施工单位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提供资质证书) 
 
  1)工程设计冶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1.3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设计、总承包管理及施工能力。 
 
  3.2财务要求 
 
  3.2.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承诺书; 
 
  3.2.2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审计报告包括企业提供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若2016年之后注册成立的单位,提供自注册成立至2018年的审计报告复印件,报告内容如上。
 
  3.3 信誉要求 
 
  3.3.1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并提供承诺书。 
 
  3.3.2遵纪守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违约事项,未受到重大违规违法处罚,“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信用中国”等信用网站中没有“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及“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信息”;(以检索结果为准) 
 
  3.4 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6年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相关业绩(指类似的总承包项目或设计项目或施工项目),提供中标通知或合同协议等证明材料。 
 
  3.5项目人员要求: 
 
  3.5.1设计负责人资格:
 
  投标人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且从事化工或冶金工程设计工作五年以上的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职称证、社保或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 
 
  3.5.2施工负责人资格: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注册建造师(专业: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2016年至今至少担任过1个类似项目的工程施工业绩,不得兼任其他在建项目;(提供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社保或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 
 
  3.5.3施工安全负责人:投标人拟派施工安全负责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不得兼任其他在建项目;(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社保或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 
 
  3.5.4项目技术负责人资格: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在职人员相应社保或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 
 
  3.6其他要求: 
 
  3.6.1投标人须遵守招标人及上级公司制定的“承包商安全底线要求”及“承包商安全管理能力要求”,并提供承诺。 
 
  3.6.2投标人未被列入不合格承包商名单、黑名单。 
 
  3.6.3严禁资质挂靠投标及转包、违法分包。 
 
  3.6.4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或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情况,且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安全工亡事故;未发生过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并提供相应的承诺。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联合体组成不得超过两个成员组成。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19-12-25 09:00——2020-01-03 17: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