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分公司2020年生肖金加工制作项目招标[ZJZB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 2020年生肖金加工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 2020年生肖金加工制作项目招标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 可前来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

1.2、项目预算金额:项目总预算为1.76亿元 。其中黄金原材料约1.72亿元,加工费、证书费、包装费合计约400万元。具体金额以下单的数量而定,据实结算。

1.3、招标内容:生肖金产品共6款。卖方从“上海黄金交易所”购入黄金原材料,并根据买方的工艺、图案、尺寸和重量等要求进行加工制作 。

1.4、招标范围:2020年生肖金加工制作项目。

1.5、技术标准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本企业的相关要求。

1.6、交货

1.7、合同有效期:签订1年的协议供货采购合同 。

1.8、标包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法人资格: 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黄金的加工或销售等相关内容,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1000万元 或以上人民币 。

如投标人为企业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结果 的截屏打印件 ;

如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同时须提供“事业单位在线 ”查询结果 的截屏打印件 。

2.2 须具备“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资格或开户登记证明等证明材料。

2.3须为黄金产品的加工制作企业,具备黄金产品加工制作经验。【注:投标人须提供承诺】

2.4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近3年 同类型项目业绩经验至少2个 。

注: 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

2.6 样品要求:须提供实物样品1套,样品的制作要求按本项目技术要求执行,设计图纸由招标人提供 。

2.7 财务要求: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保良好记录,无财产被接管或冻结,不是破产状态,近三年无不良合作记录及不良的工商税务记录。【注:投标人须提供承诺】

2.8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投标人不能存在以下情况之一:

(1)被行政监管部门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

(2)最近三年至今曾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3)最近三年在招标人项目中曾出现投标文件中的承诺条款与中标后实际服务情况出现重大偏差等不良信誉记录;

(4)被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单位列入黑名单;

(5)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投标人须提供书面承诺】。

2.9 本项目不接书。

4.1.2登陆中捷通信 招标投标平台网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包,售后不退。

4.3 购买标书

4.4 如无按上述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接收该供应商所递交的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为2020年02月03日14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样品递交的时间、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代理结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①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②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③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投标保证金:3万元人民币。

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中国邮政官方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广东省

2019年12月27日





4 页/共 4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