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梧发改农经【2019】42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梧州市农村投资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财政资金、发行专项债券、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等多渠道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 设计 施工 采购  竣工验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编号:GXTZ-ZB-2019第(00585)号

建设

建设规模:项目主要规划艺术山谷区、呼吸森林区、动物之家、森林疗养区、自然展示区、自然更新区6个区,主要建设内容为景点及服务设施、保护工程、基础设施工程、地质灾害综合工程、旅游服务设施工程等(具体详见可行性研究报告)

合同估算价: 64931.06 万元

计划工期:本项目总工期(指自签订总承包合同之日起到工程交付业主使用之日期间的工期,包括设计工期、施工工期、验收工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工期等)为1460天(日历天),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从2020年3月至2024年3月。

2.2招标范围:在项目拟建规模、建设标准及投资估算确定的条件下,依据总体规划进行本工程各项内容的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竣工验收等工程总承包内容招标。 

2.3本项目不要求采用装配式技术。

2.4 本项目不要求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以下资质和条件:

施工资质: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设计资质:具风景园林工程专项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须符合《4.2 本项目有图纸或其他技术资料。

项目的图纸、技术资料按以下第一种方式获取:

一、

二、由广西壮族自治区 负责统一现场发售。

三、到广西壮族自治区 现场免费领取。

4.3图纸、技术资料获取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专职施工安全员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质疑与投诉

下载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若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或招标过程有质疑或投诉的,请以单位实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材料以书面形式提出。

7.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8. 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预付款支付比例或金额:

进度款支付方式:1)设计费支付方式:承包人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工作完成,实际合同价格确认前发包人向承包人支付设计费中标价的60%,实际合同价确定之后发包人向承包人支付设计费至实际合同价的80%,工程结算经梧州市财政评审审核确认后支付余下款项(不计利息)。

2)建筑安装工程费支付:按月支付,实际合同确认前,建筑安装工程费进度款按每月完成工程乘以送审预算综合单价的60%支付,实际合同价确定后,建筑安装工程费进度款按每月完成工程量乘以实际合同综合单价的80%支付。合同结算价经梧州市财政评审审核确认后支付到本项目结算总价的97%,余3%作为缺陷责任保修金。缺陷责任期(12个月)满并移交相关接管部门后付清(不计利息)。

在申请支付工程款时,承包人必须提供增值税发票,如本市以外的承包人,还须提供加盖有项目所在地税务机关业务专用章并注明增值税发票和交款书号码的«增值税预缴税款表»,并执行梧政办法【2016】163号文。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