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沾益工业园区城西片区物业管理服务(二次)

   日期:2019-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沾益工业园区城西片区物业管理服务(二次)
发布时间:2019-12-29

沾益工业园区城西片区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主管部门批准, 受曲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投资 的委托,对沾益工业园区城西片区物业管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诚邀有意愿的符合本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规定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招标范围
2.1项目 招标编号:WH-530300-2019-0139-0101
2.2招标内容:主要负责沾益工业园区城西片区公共区域道路保洁,公共区域绿化管养,共用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公共区域及入园企业的生活垃圾收集,沾益工业园区城西给水工程生活给水加压泵站、生产给水加压泵站、高位水池的设备运营、24小时轮班值守(预算单价中包含绿化保洁使用的工器具的投入费用以及设备折旧费用、公共区域绿化用水水费、生活垃圾清运费〉。
2.3 服务期:三年
2.4 服务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采购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对符合要求的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服务)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申请人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6日18:00时前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 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市市 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4.2招标文件费用:1000元/份,文件售后不退,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月21日15时00分前,需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要求:
5.2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还需提供与电子投标文件内容一致的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二份并加盖公章交至招标代理机构方可领取中标通知书。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0年1月21日15时00分。
6.2开标
6.3未按时参加开标会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本次投标,其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将被撤回。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