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S202线平大公路积石镇过境段3号和4号连接线工程SG1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30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平安至大力加山公路积石镇过境段3号和4号连接线,项目实施区域在积石镇,两条连接线长度为0.811km,其中:3号连接线长0.3051km,起点K0+000位于积石镇石头坡村,接主线K2+974.246处,路幅宽度为30m,路面为沥青混凝土。4号连接线长0.5063km,起点K0+000位于街子镇,接主线K4+337.25处,路幅宽度为30m,路面为沥青混凝土。
 
本项目按照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
 
2.1 建设地点:青海省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境内。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S202线平大公路积石镇过境段3号和4号连接线工程。    
 
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等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
 
2.3招标工程标段划分及计划工期:
 
本次招标工程S202线平大公路积石镇过境段3号和4号连接线工程,共划分一个施工标段,即 SG1标段。
 
 
 
预计施工工期 305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3 月 1 日,计划交工日期:2020 年 12 月 31 日(实际开工日期由发包人批准后,监理人下达的开工指令为准,承包人应充分考虑客观原因对工期造成的影响,对于发包人提出的工期调整,承包人应无条件接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2016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独立完成过至少一项公路工程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省外企业需具备有效的省外进青建筑业企业报告登记证书。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有效期内,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1]
 
公路工程(公路、桥梁、隧道、交通工程、机电工程)招标项目须满足本条要求,公路房建附属设施等其他工程不需满足本条要求。
 
注:本段规定仅适用于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 号)要求,招标人应通过名录对投标人资质条件进行审核的公路施工企业。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 AA 、 A 、 B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 个标[2]。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投标人的信用评价等级依据青海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建设市场 2018 年度公路施工、设计、监理、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结果》中施工企业最低评定的等级、《关于印发<省公路建设 (施工)市场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青交办公[2014]81 号)及《关于修订<青海省公路建设(施工)市场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交办建管[2016]51 号)确定;若省交通运输厅更新了信用评价结果,则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更新的信用评价结果执行。如在省交通运输厅无最新等级评价结果,则按上一年度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结果确定信用等级,如上一年度也无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且以往两个年度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不良记录,则按初次进入省公路建设市场对待,信用等级暂定为 A 级,但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价为B、C、D 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的信用等级确定。凡被省交通运输厅、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在处罚期内的施工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注:每个投标人可投标及中标的标段数量,按照《省公路建设(施工)市场信用评价实施细则》执行。当同一批次招标中,相同资格要求的标段数不少于 2 个标段时,投标人所投标段应采用随机法确定所投标段。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6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降为C、D级或进入“黑名单”的企业或从业人员谢绝参与本项目投标。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最新等级评价结果,则按上一年度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结果确定信用等级,如上一年度也无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且以往两个年度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不良行为记录,则按初次进入青海省公路建设市场对待,信用等级暂定为A级,但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价为B、C、D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的信用等级确定。
 
4. 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方式自 2019-12-28 09:00:00 至 2020-01-02 17:30:00 止,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自行免费下载。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