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S201线上川镇至中川镇段公路养护维修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S201线上川镇至中川镇段公路养护维修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1912106-S2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S201线上川镇至中川镇段公路养护维修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 已由甘肃省公路局以甘公函[2019]56号《省公路局关于做好2020年省养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前期工作的通知》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甘肃省兰州公路局,建设资金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内容为:对S201线K116+200-K134+370段路基、路面、防排水设施、涵洞及交安设施、平面交叉等出现的病害进行处置,提高道路的安全运营和行车舒适性。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包括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 ,编制概预算,编制施工招标文件所用图纸、编制工程量清单以及其他资料等工作内容。

2.3施工图设计周期总体要求如下:

1)施工图设计周期:自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合同签订后20日,向甘肃省兰州公路局提交6份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及预算、施工招标所需的图纸、工程量清单和技术规范等招标资料 及其他相关技术资料支持等。

2)施工现场配合服务: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后。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满足下表资质及业绩要求,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同时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主要人员要求

公路行业 专业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5年 以来累计完成过不少于2条公路养护维修工程或类似项目的设计工作。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在中国裁判文书上查询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情况截图 。

3.5投标人在甘肃省2018年度公路工程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尚未取得信用评价等级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参照2018年度公路设计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若无不良信用记录,A级及以上的按A级对待,若有不良信用记录,按B级对待。尚无全国综合评价的投标人,按B级对待。

3.6凡在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2018年度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上述材料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复印件一套需加盖单位公章,另标注“与原件一致”字样。于20191230日至20200104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