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空军驻长沙某部外场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项目所在地区:湖南省

一、招标条件

本空军驻长沙某部外场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 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空军驻长沙某部。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为空军驻长沙某部外场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包含新建公共卫生间 4 个、工具设备存放库 2 个、综合监控室 1 个、实装操作中心 1 个,拆除休息室厕所等(具体以招 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外场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外场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 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 号文件 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 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钢结构工程专 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 应的施工能力; 3、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 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任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 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照湘建建[2015]57 号文规定,至少配备项目负责人 1 人、技术负责 人 1 人、施工员 1 人、安全员 1 人、质量员 1 人,且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不接受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4、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提供本单位缴纳的投标截止前近 6 个月劳动保障部门 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 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 目的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12 月 30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0 年 01 月 07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12 月 30 日至 2020 年 1 月 7 日,每日上午 9:00 至 12:00,下午 14:00 至 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在 招标十三部 1506 室(湖南省长沙市湘府东路 199 号招标大厦),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 理人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本人身份证及以下证件 或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 印件(复印件应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3)入湘施工登记证(仅省外企业);4)保密承诺 书(按附件格式提供)。上述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未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料的投标申请 人一律不予接受,逾期不予办理。招标文件售价 400 元/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01 月 21 日 14 时 30 分 递交方式: 十二楼指定开标室(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 号招标大厦)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 01 月 21 日 14 时 30 分 开标

附件 1:保密承诺书

保密承诺书

致:(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鉴于空军驻长沙某部外场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因本项目涉及国家相关商业及技术秘密及安全,为保证秘密不致外泄,我方做出以下保密承诺:

1.此所述及的保密信息是指我方在投标过程中直接或间接获得的所有商业或技术信息 (包括口头、书面信息及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我方获取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与本项目 有关的其他相关文件或资料)。

2.我方获得的相关信息只用于本次招标工作,绝不用于其它用途。

3.我方将对从贵处得到的信息进行保密管理,采取措施防止信息的全部或任一部分泄露 给第三方。

4.我方采取严格措施防止与本次投标工作无关的我方人员接触保密信息,防止其泄露信 息,如果发生泄密,我方承担一切相关职责。 5.我方对内部因工作原因接触到保密信息人员,进行保密教育,防止泄露信息。

6.不论我方中标与否,此承诺书将持续生效。

投标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年月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纪检。

九、

招 标 人:空军驻长沙某部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