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惠州大亚湾石化区西部综合能源站前期管理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惠州大亚湾石化区西部综合能源站前期管理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5731001

期:20191227

1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 (以下简称“招标方”)委托,就惠州大亚湾石化区西部综合能源站前期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登记参加。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 计划在惠州大亚湾石化区西部建设一个综合能源站项目,帮助周边化工企业消纳其工艺上产生的可燃尾气,并向其供应包括超高压蒸汽在内的各种等级的蒸汽,在大亚湾石化区西部实现集中供热。一期项目将建设3H级(600-80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和2台燃气锅炉(150t/h),项目第一台机组计划于20234月投产。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包号

项目包名称

数量/单位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M4400000707005731001

前期管理

详见招标文件

编制惠州大亚湾石化区西部综合能源站前期管理项目报告:

负责编制本项目前期相关的报告,并按要求组织具有相关资质要求的单位评审通过,符合相关方的合格报告,同时协助甲方按期取得政府相关批文等工作。

项目前期相关报告编制工作范围:

1、可行性研究报告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 论述建厂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2) 落实建厂外部条件;

3) 厂址总体规划、厂区总平面规划以及各工艺系统提出工程设想;

4) 主机技术条件满足主机招标的要求;

5) 投资估算应能满足控制概算要求,并进行造价分析;

6) 财务分析;

7) 合理利用资源情况;

8) 节能分析、风险分析及经济与社会影响分析。

9) 抗灾能力分析;

10)资源分析;

11)垄断性分析。

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DL/T5375-2008)《火力发电厂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深度规定》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

落实环境保护的原则及要求。

收集开展可行性研究所需资料、有必要时进行踏勘调研,根据业主提供的资料进行优化设计。

对厂址的总体规划、厂区总平面规划提出工程设想。

2、支持性专题报告编制工作包括核准前的所有支持性文件及报告但不限于:

1)用地评审意见;

2)规划选址评估报告;

3)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4)项目核准申请报告;

5)水资源论证报告;

6)供热供冷管网可研报告;

7)用水许可;

8)热电联产规划报告;

9)海域使用论证报告;

10)海洋生物资源补偿评估报告;

11)通航安全论证报告;

3、收集开展上述报告编制所需资料,按规程规范要求编制上述报告并通过审查。

承担全部支持性专题报告审查费,承担可行性研究报告以及上述全部支持性专题报告审查会议会务工作。

4、配合甲方取得核准(备案)或开工所需全部支持性文件。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必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 投标申请人拟担任本工程的设计总工程师要求至少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且负责过2台套“9F级”或以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项目勘察设计或前期可研业绩。(职称证明、业绩证明材料)
  4.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承诺函),近五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起至少有1台单机容量650MW及以上燃机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或勘察设计合同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含合同首页、工作范围页、签署页等合同关键页)。若其所示业绩有虚假,该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文件。

4、招标公告日期、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

4.1公告日期:2019年1227-2019年13

4.2

4.4招标文件发售: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招标方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如电子版文件与纸质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招标文件为准。

5、投标登记:

5.1本项目只接受现场登记方式,投标人登记时必须按本公告第4点所述的时间及地点递交对第3点公告要求一一响应的登记申请资料(纸质文件一套、电子版本一套)。

5.2登记申请材料,请按照本公告后附的格式将复印件书式装订成册,装订的纸张规格为A4,设封面,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5.3在必要时,为有助于对登记申请资料的审查、评价和比较,招标人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投标文件进行书面澄清;投标人对澄清问题的答复作为登记申请资料的组成部分。在本阶段的澄清中,投标人对澄清问题应一次性予以清晰明了的回复,招标人有权拒绝投标人递交的第二次第三次补充资料;对于不是因招标人提出澄清要求而引起的,而是由投标人主动提出的修改,招标人有权不接受。

6 其他事项

1)招标代理机构和买方将不负责投标者准备标书和递交标书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2)如果符合资格且

3投标人需在投标之前,登陆 网站( )进行注册,联系问题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