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海上风电场 A 区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建筑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31     浏览:2    
  

海上风电场 A 区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建筑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 A 区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建筑及安装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 A 区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建筑及安装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 求: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12 月 30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0 年 01 月 10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01 月 21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 01 月 21 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 A 区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建筑及安装工程 已获批准建设,建 设资金来自 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 A 区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东部海域、闽江口南岸,场址距离长 乐海岸线 32~40km 处,理论水深 39~44m,规划面积 49.3km2,中心离岸距离 32km,理论 水深 32~42m,规划装机容量为 30 万 kW。项目计划 2020 年完成首批机组并网发电,2021 年 全部并网发电。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 A 区项目采用 220kV 海上升压变电站+陆上集控中心方案,配套建设 1 座海上升压变电站和 1 座陆上集控中心,集电线路通过 35kV 海底电缆先接入海上升压变电 站,升压至 220kV 后,再经 2 回 220kV海底电缆接入 220kV 陆上集控中心,电能汇流后再以 1 回 220kV 线路接入 220kV 西皋变,并入省电网。
 
陆上集控中心设置 1 台容量为 72MVA 的 220/35kV 降压变压器;220kV 配电装置远景共建设 9 个间隔;主变低压侧设置 1 段 35kV 母线,分别接入 2 回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进线、1 回站用 变进线、1 回主变出线,1 回母线设备,共 5 回;2 回 220kV 海缆出线间隔各设置 1 台容量 为 50Mvar 的高压并联电抗器,安装 2 套±35Mvar SVG 型直挂水冷式动态无功补偿装置。 本工程主要功能为海上风电场配套陆上集控中心,包含 GIS 楼、无功补偿装置楼、主控楼、 候班楼、消防泵房等建筑。GIS 楼建筑面积 1140㎡,为二层现浇框架结构建筑,地上一层地 下一层;无功补偿装置楼建筑面积 1200㎡,为二层现浇框架结构建筑;主控楼建筑面积 600
 
㎡,为二层现浇框架结构建筑;候班楼建筑面积 930㎡,为三层现浇框架结构建筑;消防泵 房建筑面积 60㎡,为单层现浇框架结构建筑。场地设计标高 27m,其他标段已完成场地平整 及集电线路土建工程。
 
2.2 招标范围
 
 
 
 
陆上集控中心建安施工(含长乐 A 区项目 110KV 临时送出工程陆上集控中心内建安施工), 220KV 陆上集电线路电缆敷设施工;陆上集控中心 35kV 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柜及 400V 站用 电配电装置设备采购。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一、陆上集控中心土建施工
 
 
 
 
(1)陆上集控中心围墙、大门、道路、站区接地网、站区绿化等站内外所有土建工程;
 
 
 
 
(2)站内所有建(构)筑物的建筑、装饰及室内装修,含相关基础处理、基础施工;
 
 
 
 
(3)站内所有建(构)筑物室内及室外的电气、给排水、消防、通风空调设备的采购、安 装、调试;
 
(4)站内所有建(构)筑物的室内外防雷接地装置、给排水管道、电气管道的采购、安装、
 
调试; 二、陆上集控中心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及联调
 
(1)陆上集控中心 A 类电气设备(招标人供货)安装调试及联调
 
 
 
 
①投标人负责 220kV 降压变及附属设备、252kV GIS 及附属设备、220kV 高压并联电抗器、 220kV 电力电缆、临时送出工程 220kV/110kV 变压器、110kV GIS 及附属设备、35kV 站用变 压器、35kV 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及附属设备等设备安装、调试及联调。
 
②陆上集控中心计算机监控系统、继电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在线状态监测系统、站内通信 系统、直流电源系统、接入系统通信设备全套设备安装、调试、试验及与电网对侧变电站的 联调;与海上升压站设备联调;与远程集控中心的联调;继电保护整定计算;SVG 性能测试、 AGC/AVC 系统测试;220kV 关口计量 CT、PT 检测;
 
③海缆登陆点至陆上集控中心 220kV 电力电缆敷设、试验;
 
 
 
 
④所有 A 类设备材料在指定地点的卸车(主变压器及高压并联电抗器本体施工现场基础就位 交货)、场内运输、保管、维护、安装及调试;
 
(2)陆上集控中心 B 类电气设备(投标人供货)采购、安装及联调,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①陆上集控中心 35kV 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柜及 400V 站用电配电装置设备、中低压电力电 缆、电线及控制电缆、防雷及接地装置(含设备明敷部分)、照明设备、10kV 备用电源及附 属设备等采购、安装、调试;设备、房间、管路等标识、标志安装;GIS 室内桥式起重机的 采购及安装、调试;与预埋件有关的采购及安装工程,陆上集控中心站内及海缆登陆点至陆 上集控中心 220KV 集电线路电缆桥架,电缆支架及电缆槽盒的采购、制作及安装,全站防火 封堵材料的采购及安装;其它由投标人负责采购的设备和材料及安装调试;
 
②陆上集控中心各系统联调、陆上集控中心与电网的联调、陆上集控中心与海上升压站联调 及陆上集控中心与三峡福建海上风电集控中心联调及相关工作。
 
(3)陆上集控中心标准化标识、标签制作安装;负责电网对陆上集控中心标准化验收等项 目专项工作。
 
三、进站道路的施工及道路两侧挡墙、护坡的施工;其它零星工作等。
 
 
 
 
2.3 计划工期要求
 
 
 
 
2020 年 4 月 1 日开工建设,2020 年 7 月 31 日完成集控中心内主要建筑土建工程,具备电气 设备安装条件;2020 年 9 月 30 日完成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并完成所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2020 年 11 月 15 日倒送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③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贰级及以上资质;
 
 
 
 
④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至少 1 个 22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的变电站建安工程施工业绩(*投标人应提供合同文件,业主投运证明或变电站竣工(完工)验收证明等相关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为机电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 一致,拥有 5 年以上施工管理工作经历,且具有至少担当过 1 个 220kV 及以上变电站工程施 工项目经理职务的履历(须提供当期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证明)。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 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19 年 12 月 30 日 9 时整至 2020 年 1 月 10 日 17 时整(北京时间, 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