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南康区]赣州市南康区环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病床等项目(项目编号:NKHY2019-NK-G075)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依据赣州市南康区采购办公室下达的康采招(2019733号计划,赣州市南康区环宇 受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委托,对病床等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NKHY2019-NK-G075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金额

(元)

最高限价(元)

1

儿童病床

39

一、规格:

1.  外形尺寸:长度2120mm(±20mm),床宽含护栏1000mm,床体标准高度500mm

二、功能:

1.  调节范围:背部倾斜度65+5o,腿部倾斜度35+5o

2.  侧面护栏为全覆式,总长1500mmD6063-T5纯正铝合金扶手,表面硬化处理;加密九支304不锈钢护栏支柱加U形管,耐磨,不变形,可收缩平放,收缩时略高出床垫,可防止床垫移位;双按键保险快速定位开关,护栏上方紧固件带胶盖密封保护,避免刮伤人体导致交叉感染。

3.  侧面护栏栏杆之间间距少于248mm

4.  床板整体补强设计,采用双支撑式升降结构,背部床板升降主轴采用≥34×2.5mm加厚无缝钢管。

5.  床底具备左右前后四个引流尿袋挂钩,六个点滴架插孔。

6.  床底面整体离地距离30cm

三、材质:

1. 床架主梁采用≥25×70×1.6mm钢管

2.床面板采用冷轧钢板成型,厚度1.2mm,多气孔设计。

3. 床架由精密机器人整体焊接。

四、配置清单:床垫1张,餐板1块,杂物架1个,床头卡1个,加密护栏1对,脚轮4

2900415.00

2900415.00

2

二摇三折病床

675

一、规格:

1.  外形尺寸:长度2120mm±20mm),床宽含护栏1000mm,床体标准高度500mm

二、功能:

2.调节范围:背部倾斜度65+5o,腿部倾斜度35+5o

3.侧面护栏为全覆式,总长1500mmD6063-T5纯正铝合金扶手,表面硬化处理;六支国标304不锈钢护栏支柱,耐磨,不变形,可收缩平放,收缩时略高出床垫,可防止床垫移位;双按键保险快速定位开关,护栏上方紧固件带胶盖密封保护,避免刮伤人体导致交叉感染。

4.侧面护栏栏杆之间间距少于248mm

5.床板整体补强设计,采用双支撑式升降结构,背部床板升降主轴采用34x2.5mm加厚无缝钢管。

6.床底具备左右前后四个引流尿袋挂钩,六个点滴架插孔。

7.床底面整体离地距离30cm,便于临床检查操作及卫生清洁。

三、材质:

1.床架主梁采用25×70×1.6mm钢管。

2.采用高密度HDPE工程塑料一次成型。床头尾板插座集成锁紧开关以及防撞功能。床头板可快速拆卸,兼做CPR板应急使用,满足紧急抢救需要,容易清洗、消毒等。床头尾板和床架连接紧密,推动时不晃动及产生异响。

3.床面板采用冷轧钢板成型,厚度1.2mm,多气孔设计,便于透气并具防滑功能。

四、配置清单:床垫1张,餐板1块,杂物架1个,床头卡1个,护栏1对,脚轮4

3

骨科床

83

一、规格:

1.外形尺寸:长度2140mm(±20mm),床宽含护栏1000mm,床体标准高度500mm

二、功能:

1.调节范围:背部倾斜度65+5o,腿部倾斜度35+5o

2.侧面护栏为全覆式,总长1500mmD6063-T5纯正铝合金扶手,表面硬化处理;六支国标304不锈钢护栏支柱,耐磨,不变形,可收缩平放,收缩时略高出床垫,可防止床垫移位;双按键保险快速定位开关,护栏上方紧固件带胶盖密封保护,避免刮伤人体导致交叉感染。

3.侧面护栏栏杆之间间距少于248mm

4. 当床面降到最低时,四脚轴部着地,紧贴地面,避免滑动。

5.床面板具有多孔设计,便于透气。

6.床面板采用分腿式设计,分腿式设计,可分别调节双腿不同的体位,更能发挥此床在骨科护理的作用。

7.床底具备左右前后四个引流尿袋挂钩,六个点滴架插孔。

8.此床配备龙门式SUS304不锈钢骨科牵引架,钢管规格为≥32×1.5mm,上配两组上滑轮组,结合床尾配的两组下滑轮组,可对患者进行头部、腿部等人体各个部位的牵引,同时床尾两侧加装两组外展下滑轮组,可进行外展牵引。

9.转动顺滑的尼龙轮使牵引更顺畅.

三、材质:

1.  床架主梁采用≥25×70×1.6mm钢管。

2.  床面板采用冷轧钢板成型,厚度1.2mm,多气孔设计,便于透气并具防滑功能。

3.  选配的牵此架体管材采用≥32×1.5mm不锈钢管。

四、配置清单:床垫1张,餐板1块,杂物架1个,床头卡1个,牵引架1套,护栏1对,脚轮4

4

三摇四折病床

49

一、规格:

1.  外形尺寸:长度2200mm(±20mm),床宽980mm(±20mm),床面调节高度450~750 mm

二、功能:

1.  调节范围:背部倾斜度65+5o,腿部倾斜度35+5o,床面调节高度450~750 mm

2.  护栏采用PE吹塑工艺成型。侧面护栏为分段式护栏,护栏高度350 mm符合安全标准220 mm以上(100 mm床垫);护栏放下后可藏于床面板下面;前护栏以及后护栏之间距离国际医疗安全标准(<60mm);前护栏带背部倾斜角度指示;护栏双安全开关设计,置于护栏下方,避免病人误操作;每个护栏独立承重50KG以上。

3.  床头尾板带有快速锁紧机构。

4.  四角配置四个防撞轮,确保推动过程中的安全顺畅。

三、材质:

1.  床架主梁采用≥25×70×1.6mm钢管。

2.床面板采用冷轧钢板成型,厚度1.2mm,多气孔设计,便于透气并具防滑功能。

3.整体升降摇杆上加装两根气压棒。

四、配置清单:床垫1张,餐板1块,杂物架1个,床头卡1个,护栏2对,脚轮4

5

床旁桌

40

1.  外型尺寸:860mmL)× 460mmW)×860~1220mmH)(±20mm)。

2.  主材料以钢制结构为主,桌面及桌脚加覆盖塑料板,便于卫生清洁。

3.  承载重量,桌面悬空端载重量45kg

4.  可升降调节高度,可单手操作,自动锁定在任何高度。

5.  桌面可抗优碘、酒精及双氧水等医疗用品腐蚀。

6.  桌脚配2寸万向轮,可随意移动,带刹车装置。

7.  颜色与床体,床头柜协调统一。

8.  内藏式带状弹簧钢,高稳定弹性系数。

6

心电工作站

1

1、具备12导同步心电图采集、分析、报告功能;

2、采集完毕后可选择任意时段打印,可打印任意导联全程心电图;

 3、支持多小时心电分析以及心率变异分析;

 4、病人心电图可进行对比并打印;

 5、采样频率10000HZ

 6、输入病人信息支持条型码扫描;      7、对每个医生操作的病例进行单独管理,可按年份、月份、科室等分类;

 8、有QT离散度、频谱心电、高频心电、时间向量、标准向量心电图、心室晚电位分析功能;

 9、标准向量心电可动画回放描记点;

 10、不同病例状态显示:预约未采集、已采集未写结论、已写结论未审核、已审核未打印、已审核已打印、急诊等,可快速高效管理海量病例数据;

11、具备阿托品药物实验分析功能;

12、采集过程中可暂停、续采、重采;

13、有自动半电压打印;

14、有所有导联反接纠错功能;

15、  有预约及自动预约功能;

16、支持三小时以上心电图采集及心率变异分析;

17、可和科室现有的心电工作全程数据互联互通;并包括:标准向量心电图、频谱心电图、心率变异、晚电位等等。

 18、正式采集时可按事先设定好的超前秒数(0,2,4,6,8,10秒),存储点击采集前的相应心电图;

 19、耐极化电压:加300mV直流极化电压,灵敏度变化范围±5%

 20、加权系数误差不大于±10%

  21、噪音电平不大于15μVp-p;

注:只允许国产产品参与。

(四)投标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根据采购项目的实际情况,拟在中标后将中标项目的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分包的,应当在投标文件中载明分包承担主体,分包承担主体应当具备相应资质条件且不得再次分包。

(五)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微企业(含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企业);节能;环保;限制进口产品;具体详见电子化招标文件。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所投货物须提供备案登记表或医疗器械注册证;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该企业的所在地设区市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备案证明材料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七)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20191231日)起五个工作日。

(八)招标文件的购买:

(九)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网 (十)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