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市分行外包司机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衡阳市分行外包司机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衡阳市分行的委托,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衡阳市分行外包司机项目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1. 项目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衡阳市分行外包司机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  0623-1975N3124038

3.招标内容概况:岗位要求司机13人,预算金额为160万元整。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4.2法定代表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被授权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4.3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至少包含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资信证明(针对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情形);

4.4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4.5提供公告之日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的信用记录网上打印件,应包括网站网址、查询内容、查询时间;

4.6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服务期限:两年,以合同约定起止时间为准。

6.服务

7.付款方式:签合同时约定。

8.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9.招标文件发售办法: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6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00,携带①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资质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带原件留复印件)到 衡阳 (衡阳市解放大道19号丰越大厦2301室)报名。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一概不退。

10.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10.1开标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1月20日11时00分,地点为 衡阳 (衡阳市解放大道19号丰越大厦2301室)。

10.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1、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