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小额零星修建工程施工、设计、造价、监理服务项目协议服务商企业库建库(GZSW19156FG4132)公开征集公告

   日期:2020-0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受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小额零星修建工程施工、设计、造价、监理服务项目协议服务商企业库建库进行公开征集。

一、采购项目编号:GZSW19156FG4132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小额零星修建工程施工、设计、造价、监理服务项目协议服务商企业库建库

三、服务内容、服务期限及要求:

包组号

项目内容

服务内容

服务期限

入围企业数量

包组一

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2020-2021年内单项预算金额人民币10万元(含)以下的零星项目(实施时间以采购方下达的任务单为准)

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家

包组二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2020-2021年内单项预算金额人民币10万元(含)以下的零星项目(实施时间以采购方下达的任务单为准)

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家

包组三

工程监理服务项目

2020-2021年内单项预算金额人民币10万元(含)以下的零星项目(实施时间以采购方下达的任务单为准)

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家

包组四

广州校区维修、改造服务项目

2020-2021年内单项预算金额人民币10万元(含)以下的零星项目(实施时间以采购方下达的任务单为准)

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家

包组五

清远校区维修、改造服务项目

2020-2021年内单项预算金额人民币10万元(含)以下的零星项目(实施时间以采购方下达的任务单为准)

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家

 

本项目可兼投兼中,入库申请人可对个别包组或全部包组进行投标。

备注:如有应急工程,建设单位可在2020-2021年小额工程(10万以下)企业库中直接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承接。服务期限,如上级部门发生政策调整或有更新规定,建设单位有权适当调整服务期限、合理增减入围企业数量或者终止使用本企业库)。

四、入库申请人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入库申请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征集活动(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结果为准)。

3、入库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不处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征集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 (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入库申请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各包组资格要求:

包组一工程设计服务项目: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叁级或以上资质;

包组二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必须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或以上资质;

包组三工程监理服务项目:必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监理资质;

包组四广州校区维修、改造服务项目及包组五清远校区维修、改造服务项目:

(1)必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持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或具备符合穗建筑[2010]915号规定的小型项目负责人资质,并持有项目负责人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 。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小型项目负责人需符合穗建筑[2010]915号文规定,专业以企业聘书上所聘专业为准,如聘书中专业未明确,以小型负责人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中的专业为准。)

(3)必须为广东省省直单位定点工程(装修、修缮)资格库单位,服务范围包括相应区域(包组四:广州,包组五:清远)。

5、因安全事故、质量事故、投标违规等不良记录而被政府有关部门处罚不准参加投标及施工的企业,如仍在受罚期内,则不准参加本次入库报名;若提供虚假资料骗取准入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入库资格,今后不得再参加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入库资格的报名;

6、企业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企业财产被查封或冻结或者处于破产状态的,不允许参加本次工程施工资格准入的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资格审查及入库企业的确定方式

(1)资格性审查由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专家负责组织审查。

(2)确定入库资格采用资格审查和随机抽取法(摇珠法)的方式;

(3)包组一、包组二、包组三、包组四、包组五入围企业数量各2家:当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入库申请人为2家时,取全部资格审查合格的申请人为正式入库企业;当资格审查合格的入库申请人超过2家时,通过随机抽取法(摇珠法)的方式确定2家入库企业,当资格审查合格的入库申请人少于2家时,本次入库征集失败。

(4)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入库申请人不能参加随机抽取(摇珠)。

9、参加入库报名及递交资格审查文件的入库申请人请携如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到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如需邮寄,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1. 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
  3.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六、入库

八、递交资格审查文件时间:2020年1月13日9时30分(注2020年1月13日9时00分开始授理资格文件)

九、递交资格审查文件

十、随机抽取(摇珠)时间:2020年1月13日9时30分

十一、随机抽取(摇珠)

十二、联系事项

(一)采购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姜小姐

采购项目联系人(采购人):/

(二)采购代理机构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联系人:李小姐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