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汕尾供电局2020年行政、生产办公场所技改、维修项目部分施工及年中调整、应急抢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东汕尾 2020年行政、生产办公场所技改、维修项目部分施工及年中调整、应急抢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汕尾 2020年行政、生产办公场所技改、维修项目部分施工及年中调整、应急抢修项目施工,(项目编号:0002200000066943)已由 广东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汕尾 ,建设资金为省公司划拨,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广东汕尾 2020年行政、生产办公场所技改、维修项目部分施工及年中调整、应急抢修项目施工招标,预计采购金额1000万元。

2.3项目类别:工程类

2.4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2.5招标范围:广东汕尾 2020年行政、生产办公场所技改、维修项目部分施工及年中调整、应急抢修项目施工:包括:1、汕尾 2019年、2020年行政、生产办公场所年中调整新增土建装修类修理技改项目、应急抢修项目(除省公司统一招标项目);2、汕尾 2020年行政、生产办公场所土建装修类修理技改项目、年中调整新增土建装修类修理技改项目、应急抢修项目(除省公司统一招标项目)。本次招标的具体项目最终以建设单位实际委托为准,在实施过程中如遇项目调整则以建设单位调整后的为准。

2.6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2个标段,均可兼中。

序号

标段名称

建设单位

发包预算价

(万元)

最高投标费率(%)

标书费

(元)

保证金

(万元)

单个项目工期

1

汕尾 2020年行政、生产办公场所技改、维修项目部分施工及年中调整、应急抢修项目施工(本部、城区、红海湾)

广东汕尾

600

100

200

1.00

以业主方委托书为准

2

汕尾 2020年行政、生产办公场所技改、维修项目部分施工及年中调整、应急抢修项目施工(海丰、陆丰、陆河)

广东汕尾

400

100

200

1.00

以业主方委托书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关于本单位营业执照信息、发起人及出资信息、主要人员信息、分支机构信息、变更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等内容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打印版)。对于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相关信息公示的事业单位或涉密性质单位,暂无法提供相关信息内容查询结果的,需提供有关行政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8

存在以下情形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9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

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