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葫芦素煤矿、门克庆煤矿化工杂品类物资寄售项目(二年期)(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项目编号:CCTC10180059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8-01-31 09:30


       就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葫芦素煤矿、门克庆煤矿化工杂品类物资寄售项目(二年期)(重新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参数)

单位

数量

1

高性能AB胶

WD-1001

20

2

504胶

70g/支

20

3

502胶

10g/支

40

4

609密封胶

925mL/盒

20

5

冷补胶

10KV  5Kg/箱

500

6

厌氧胶

10g

40

7

变色硅胶

500g

20

8

胶水

901

公斤

20

……

……

……

……

……

718

PVC穿线管

40mm

50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交货期:接到甲方通知后15天将物资送至指定地方
       4.交货地点: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生产商或代理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2. 投标人具有经营许可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不曾在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资格审核: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购买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http://)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http://)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
       3.报名时间:2018-01-11至2018-01-17 17:00。
       4.投标人须办理CA证书(办理方式详见“”(http://)客服中心-投标指南-数字证书办理);
       5.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下载投标人客户端在网上制作,并上传到系统中(投标人客户端在“”(http://)登陆后下载)。
       6.招标文件付费截止时间:2018-01-19 17:00,标书费付费方式为在线支付,在截止时间之后,系统将关闭标书费付款通道,逾期者将不能购买招标文件。为确保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尽早办理相关事宜。
四、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为60000元人民币/标段;
       2.潜在投标人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
       3.投标人须通过公司网银或银行电汇方式,按项目分别汇出投标保证金;
       4.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网上递交
       本次招标为网上开评标。投标文件应于2018-01-31 09:30之前登录 “中煤招标网(http://)”递交到“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未按时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网上开标
       定于2018-01-31 09:30,在“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的网上开标大厅”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应登录“中煤招标网(http://)在线参与开标会议,完成签到、解密、确认和签名步骤 。
七、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