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有限公司所属企业2020年度管线涉路安全评估服务标段二(城燃公司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所属企业2020年度管线涉路安全评估服务标段二

招  标 公 告

 

       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所属企业2020年度管线涉路安全评估服务的招标人为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项目业主为德清县天然气 、浙江振能天然气 、海盐县天然气 、义乌市天然气 、平湖市天然气 、安吉县管道燃气 、临安市浙能天然气 、绍兴市上虞区天然气 、宁海县天然气 、衢州市能源 、新昌县天然气 、建德市浙能天然气 、开化县天然气 、常山县天然气 、遂昌县天然气 、缙云县天然气 、丽水市天然气 、云和县天然气 、龙泉市天然气 、庆元县天然气 、青田县天然气 、平阳县天然气 以及嵊州市三界天然气 共23家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所属企业2020年度管线涉路安全评估服务标段二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一. 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所属企业2020年度管线涉路安全评估服务标段二。

二.标段内容

2.1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所属企业2020年度管线涉路安全评估服务招标共计23家所属企业,主要包括并行和穿越安全评估报告的编制和评审,协助业主取得穿越许可批复等。本次招标分为三个标段,其中标段一、标段二不能兼中兼得,标段三不做限制

标段二:衢州、遂昌、缙云、龙泉、云和、庆元、丽水、青田、平阳、义乌、常山以及开化共12家公司的县道、省道、国道涉路安评服务,具体如下:

所属企业

并行评估(处)

穿越评估(处)

总计

县道

省道

国道

小计

县道

省道

国道

小计

常山公司

1

 

 

1

2

 

 

2

3

缙云公司

 

1

6

7

 

2

7

9

16

开化公司

 

 

1

1

1

 

1

2

3

丽水公司

 

3

 

3

 

4

 

4

7

龙泉公司

 

 

 

0

 

2

 

2

2

青田公司

3

1

2

6

6

4

3

13

19

庆元公司

1

1

 

2

3

 

 

3

5

衢州公司

4

 

 

4

15

2

1

18

22

遂昌公司

5

3

1

9

5

2

1

8

16

义乌公司

1

1

 

2

3

5

 

8

10

云和公司

 

 

 

0

1

1

 

2

2

平阳公司

1

2

2

5

2

3

1

6

11

合计

40

77

117

 

注:以上为所属企业2020年度预测量,最终工程量以服务时间范围内实际发生量为准。

2.2 服务期限: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3相关要求:

2.3.1完成时间:甲方提交全部安评报告所需基础资料后,乙方在30天内完成安全性评价报告编制。

2.3.2工作要求:乙方在甲方提供完成安全评价报告的所需基本资料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涉路施工安全性评价报告的编制工作,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形成最终成果。所提交的最终成果必须满足行政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协助甲方取得行政主管部门涉路施工作业的行政许可批复。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应为能够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须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路专业)备案(须提供能体现备案专业的页面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自2016年12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具有类似天然气管线涉路(并行或穿越)安全评估业绩累计金额不低于200万元(须随附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须提供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体现体现合同工作内容的页面);、

3.4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购买标书请选择平台支付,切勿选择现金。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12月27日至 2020 年1月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

3、招标文件工本费 500 元。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 1月 16日 上午10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杭州市拱墅区密渡桥路15号新世纪大厦26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平台客服联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