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广核工程大厦智能化出入口及楼宇管理系统工程(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

    项目 工程大厦智能化出入口及楼宇管理系统工程       通过项目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拟建项目工程大厦为工程 总部大楼,该大厦定位为集办公、研发、实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一流AE公司总部。

选址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工业园,规划建筑用地面积2.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

大厦由
A/B/C三座塔楼组成,塔楼高度分别为189米、175米、129米。

工程大厦智能化系统设计方案中包含了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 、语音

工程大厦的智能化系统按照功能模块分为四大部分,智能化综合系统工程、智能化出入口及楼宇管理系统、会议系统工程以及机房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工程招标范围为工程大厦智能化出入口及楼宇管理系统工程,包括停车场管理及车位引导系统、门禁系统 、访客管理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监控中心以及建筑智能管理集成平台 等。

工作内容包括了智能化出入口与楼宇管理系统工程范围内相关设备、材料、软件等的供应及运输、装卸、仓储、安装、测试、调试、试运行,确保通过发包人及相关部门的验收合格,以及后续售后保修服务

  

计划工期:  本工程计划20201030日开工,20211231日完工,计划工期428日历天

详细内容见后续发布的招标文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申请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申请人应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

  • 财务要求:申请人须提供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2017年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申请人应具有不少于 1 项已竣工 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类似工程定义:指单项合同额1500万以上的建筑智能化工程 。

    不接受联合体业绩

  • 信誉要求:  /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   申请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应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 执业资格,注册单位与申请人名称一致,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且有类似工程项目经理工作经历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