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贺州供电局2019年11月第一批物资采购(多媒体系统购置)(三次采购)采购公告

   日期:2020-0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贺州 2019年11月第一批物资采购(多媒体系统购置)(三次采购)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0006200000064733

贺州 2019年11月第一批物资采购(多媒体系统购置)(三次采购)(招标项目编号:000620000006473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采购人为广西贺州 。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

凡由广西电网物资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承接的采购项目,将收取采购服务相关费用。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贺州市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

1.2.采购编号:0006200000064733

1.3.

1.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采购方式:专项

1.6.项目类别:2

1.7.资金来源:其他

1.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9.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估算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项目建设单位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备注

1

多媒体系统

0001700000153233

贺州 调度通信自动化相关工程-多媒体系统

/

/

2020-3-30

广西贺州

/

采购多媒体系统一套。

(二)项目概述:

根据我局生产项目需要拟采购贺州 调度通信自动化相关工程项目多媒体系统一套,该项目经公司授权由我局自行采购,根据贺州 非招标采购管理业务指导书实行公开询价采购;该套设备经第一、二次公开询价采购皆因响应人数不足3家导致采购失败,现开展第三次公开询价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响应单位必须按照要求,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打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封面加盖供应商公章),且报告生成时间为从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采购截止时间内,否则视为无效。

10

响应单位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并附以响应单位、法人代表、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投标人通过招标公告刊登的网站(监督投诉机构网站:

九、

联 系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