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管理系统V3.0 (海南34/小堆项目)实施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施工管理系统V3.0 (海南34/小堆项目)实施服务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上海中核浦原 受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 招标编号:HG019JFR563C11506BD/ PYGS-20HDGC020001

2.2项目 2.3项目概况:海南34/小堆项目施工管理系统通过按照施工管理系统V3.0 的标准功能和应用模式开展快速部署,规范CNPE 施工管理,辅助提高CNPE 施工技术、进度、质量、成本管理能力;建立施工管理业务数据管理体系,实现业务数据的关联,降低用户获取施工管理相关信息的成本;实现施工管理业务与文档管理的集成,使用户在进行业务操作的同时,可以快速查询相关文档;满足项目管理平台、设计板块/采购板块/调试板块信息系统对施工业务数据的要求。

2.4招标范围:

软件实施服务商应至少提供满足项目需要的以下交付物,主要包括定制的应用系统、现场支持服务与售后服务,以及相关文档和软件代码等。软件实施服务商应提供系统软、硬件集成、优化、调试的服务与相关配置文件。

1)、应用系统交付

软件实施服务商应交付满足工程公司的业务和技术功能要求,并在ifs 平台基础上构建满足本项目约定的业务需求的应用系统,以及相关程序代码、用户培训和相关文档文件等。软件实施服务商在系统实施过程中涉及到第三方软件代码或工具须由软件实施服务商免费提供,如果产生任何软件代码的法律纠纷由软件实施服务商负责承担。软件实施服务商给出应用系统部署建议方案,以满足海南34/小堆项目部、公司总部的应用需求。

2)、服务交付

项目终验后软件实施服务商需提供现场支持服务和售后服务。

支持服务是为期一人6 个月的专人支持服务;售后服务为1 年质量保证期服务,提供系统升级与维护服务。

3)、文档交付

软件实施服务商应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交付相应文档,并以纸质或光盘为载体。交付文档应

包括但不仅限于如下文档:

管理类文档:包括项目各类计划、组织安排、周报、月报、会议纪要和备忘录等文档。

工程类文档:包括项目各类需求分析、设计、开发与配置、测试、运维与操作等文档。

2.5项目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开户单位:上海中核浦原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