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哈密国投项目挖运施工分包项目采购预告

   日期:2020-0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 拟对所属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 哈密国投项目挖运施工分包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本次招标采购采取资格预审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采购公告。
一、项目简介
1.采购需求单位: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 。
2.采购实施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 。
3.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土石方挖装、运输、排弃、场平、工作面清理、边坡修正及施工道路修筑、维护、洒水降尘等一系列完成采剥施工所属的全部内容。计划分包工期为2020年2月至2023年1月,计划工程量2000万m3/年,具体以实际发生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一般纳税人资格。
2.主要设备为自有且出厂年限为3年以内。
3.主要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必须与投标人有正式劳动关系,具备相应的施工组织管理能力。
4.资金状况良好,具备承担项目履约的能力。
5.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较重不良行为记录。
6.投标人必须在 完成注册并通过评审。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03日16:00-1月10日16:00。
2.报名方式:通过 (以下简称 )进行网上报名。
3.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采用电子版在 发售,发售时间以实际采购公告为准。资格审查通过的潜在投标人在标书费汇款成功后,将标书费汇款凭证上传到 发售指定位置,经核实后可登录 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