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九江市人众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办公自动化设备类协议供货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九江市人众招投标咨询 ,对其所需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办公自动化设备类协议供货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1、招标编号:JJRZ-2019XY-218

2、协议供货规格:

包号

货物名称

协议供货有效期

服务对象

11

数码相机及配件

本期协议供货有效期为24个月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

12

数码摄像机及配件

16

通用型正版办公软件(不含二次升级)

17

无人机

注:投标人根据自己的产品,可以全部投标,也可择取投标。投2个及2个以上包的,各包投标内容可编制在同一本投标文件内。

3、投标人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所投产品必须在国内生产,投标时必须提供产品有效的产地证明文件,并由产品生产制造商参与投标,制造商因故不能直接投标可委托一家代理商作为全权代理参加投标,但投标人仍为制造商 。

5、投标产品属于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的,必须为最新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产品,其他投标产品属于在最新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产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入围。投标产品属于在最新一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产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入围。

6、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8、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

单位介绍信

9、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1月6日起至2020年2月2日 每天09:30~11:30,14:30~17:00时(北京时间)到 九江市人众招投标咨询 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类别售价为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10、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0年2月3日14: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