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D5300000000119001371C1云南保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腾冲分公司龙江二级电站至110kV东山变至110kV来凤山变送电线路改造工程光缆及金具采购(二次)

   日期:2020-0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南保山电力股份腾冲龙江二级电站至110kV东山变至110kV来凤山变送电线路改造工程光缆及金具采购(二次)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招标条件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 、《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云南受保山保能电力工程(采购人)的委托,对云南保山电力股份腾冲龙江二级电站至110kV东山变至110kV来凤山变送电线路改造工程光缆及金具采购(二次)(招标编号:D5300000000119001371C1 )组织重新竞争性磋商。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潜在竞争性磋商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投标,就本项目所需货物的采购及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二、招标概况

2.1项目名称:云南保山电力股份腾冲龙江二级电站至110kV东山变至110kV来凤山变送电线路改造工程光缆及金具采购(二次)

2.2招标编号:D5300000000119001371C1

2.3项目概况:云南保山电力股份腾冲龙江二级电站至110kV东山变至110kV来凤山变送电线路改造工程,包括:①35kV来蒲线N2-N4段同塔双回线路改造段全长0.73km;②来凤山变电站至东山变电站110kV改造段线路全长7.025km, 其中4.4km为单回,2.625km为双回。③110kV东山变电站至龙江二级电站段改造线路全长约18.656km,单回架设;④对该条线路部分原有间隔的电气一次、二次、通信设备进行改造。

本项目采购材料将用于云南保山电力股份腾冲龙江二级电站至110kV东山变至110kV来凤山变送电线路改造工程施工。

2.4竞争性磋商范围:云南保山电力股份腾冲龙江二级电站至110kV东山变至110kV来凤山变送电线路改造工程光缆及金具采购(二次),包括全介质自承式光缆(ADSS)、架空光缆及光缆金具。

采购数量:一批;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

交货

材料具体采购数量、技术规格要求等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技术要求。

2.5货物需求一览表

项目名称及内容

交货及安装、调试完成时间

交货地点

交货方式

云南保山电力股份腾冲龙江二级电站至110kV东山变至110kV来凤山变送电线路改造工程光缆及金具采购(二次)

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

腾冲市项目建设现场采购人指定地点交货

落地交货

采购预算:本项目采购预算为70.76万元(人民币)

注:标包内所有项目内容为一个整体,在投标时竞争性磋商申请人应对项目内的全部内容进行整体编制文件、递交文件及报价,不得缺项漏项。

2.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审查办法为“合格制”。

三、竞争性磋商申请人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3.2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3.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3.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7-2018年度的财务报告及报表,若成立不足3年则按成立后的提供;

3.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须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3.2.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191月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缴税证明和社会保险费缴纳凭证,若成立不满3个月则按成立后的提供;

3.2.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3.2.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3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若所投产品涉及国家强制性认证认可产品管理的,如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等,请提供证书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3.4信誉及履约: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惩戒对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采购代理机构将在评标过程或定标阶段对供应商的信用信息记录进行查询核实,存在不良记录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

3.5其他: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磋商。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4.1投标报名时间:20200106日~20200110日,每天08:30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2网上报名: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办理CA后自行在保山市电子服务系统():1、营业执照等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注明联系人、联系

4.4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满足本招标公告条件的供应商可获取招标文件参加本项目投标;电子招标文件由供应商在“保山市电子服务系统”()和电力招标采购网()、“云南网”(

      名:云南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昆明西市区支行

        号:2502016009024543511

        期:20200103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