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会泽卷烟厂燃煤锅炉改燃气锅炉项目监理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受红云红河烟草(集团)委托,云南对项目名称为红云红河烟草(集团)会泽卷烟厂燃煤锅炉改燃气锅炉项目工程监理(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招标编号:C5300000000519001387C1

2.项目情况:

2.1建设

2.2建设内容:新购210T/H15T/H燃气锅炉及辅机设备、热供控制系统设备;新建一栋建筑面积约605.65平方米的燃气锅炉房、调压站及燃气管道;配套管道安装、电缆敷设;改造水处理设备;除氧器、冷凝水回收设备利旧拆除;原有锅炉房功能房改造利旧;室外工程等。

2.3监理范围:燃煤锅炉改燃气锅炉项目批复范围内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审计结算阶段及移交阶段、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包含燃煤锅炉改燃气锅炉项目的土建公用工程、公共配套安装工程等监理服务。具体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为准。

2.4监理工作内容:依照法律法规、工程建设标准、勘察设计文件及合同,在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及保修阶段对建设工程质量、进度、造价进行控制,对付款、合同、信息、安全等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法定职责;检查督促施工单位提交完整的本工程竣工图和竣工资料等,并按当地相关部门归档要求组织施工现场声像拍摄等工作;办理工程竣工验收的各项手续;配合委托方进行结算审计工作;对保修期内发生的问题配合委托方及施工单位进行处理;

2.5监理服务周期: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审计及移交阶段、保修阶段全程监理,从项目开工至保修期满止。

2.6质量要求:严格执行《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13)、《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国家现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认真、全面履行《监理合同》及监理服务承诺,符合国家及行业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的质量验收规定,保证使用功能齐备,顺利通过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的验收,达到合格。

2.7工程概算投资额(建筑、安装工程费、设备购置费等):3193.9万元。

2.8最高投标限价(含税):?4568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机电安装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满足本项目监理能力;

3.3总监理工程师1名: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机电安装工程)证书、工程类的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须注册在投标企业内并有社保证明,且总监理工程师在今后实施过程中不得随意更换,必须长驻施工现场,并不得同时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人员。

3.4专业监理工程师:投标人根据项目情况合理配备人员及数量,机电安装专业监理工程师至少1名,房屋建筑专业监理工程师至少1名。

3.5监理员至少2名:持监理员上岗证书。

3.6省外入滇企业应提供云南省省外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网络打印件

3.7信誉要求

3.7.1提供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其投标资格的说明。

3.7.2提供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近三年(20161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的“无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承诺(加盖投标人公章)。

3.7.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并在邮件中注明所购买招标文件的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所投标段、投标人名称、联系人、联系

4.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4若未能在报名截止时间内,对上述4.14.2条款均报名成功的,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21108:3009:00(北京时间);

5.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21109: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5.4在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需在

①网上递交:网上递交需登录曲靖市电子服务系统(网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