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档案室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计算机学院档案室改造项目房整修改造,批准文号为校供〔2019〕573号,建设单位为 国防科技大学,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招标编号:0623-2075N2103003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5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开工到竣工验收交付、工程保修等全过程的承包方式,合同采用固定总价模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投标人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入股。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五)各岗位人员要求如下:

1.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2.技术负责人具有8年以上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且具有工程系列中级以上职称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或建筑师)执业资格,且无在建工程;

3.施工员具有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4.安全员具有有效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且无在建工程;

5.质量员具有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质量员岗位资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申请人须提供企业所在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部上述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证明或官方查询网址及查询结果,并对真实性负责。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2015年第20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规定,上述关键岗位人员均不得超过60周岁。

申请人应确保拟派驻的现场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均为本单位人员,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施工项目部全部关键岗位人员的社保证明(提供投标截止日前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申请人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原件)。

中标方项目部管理人员原则上不得换人。如有极特殊情况需要更换人员,必须具有相应资质且报甲方同意并支付违约金,更换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支付违约金5万元/人;更换其他岗位人员违约金1万元/人。

6.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均至少承担过一项合同额100万元以上的装饰装修项目。

(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活动。投标人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投标人之间有上述关系的而又预先不知关联公司同时投标的,在开标时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学校采购活动的处罚。

(七)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应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均可以参加评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申请投标者,请于2020107日至2020114日,(08:3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1611室。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否则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4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31430分,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