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新建池州至黄山高速铁路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编号: TAH190848-02JL
1. 招标条件
新建池州至黄山高速铁路 已经《中国铁路总公司 安徽省关于新建池州至黄山高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国铁集团 安徽省关于新建池州至黄山高速铁路初步设计的批复》 批复本项目初步设计,建设资金已落实。本项目建设单位为京福铁路客运专线安徽 ,因工程监理HCJL-2标第一次招标不成功,现对本项目HCJL-2标工程监理单位重新招标。
2.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和规模、工期

新建池州至黄山高速铁路自宁安客专池州站引出,向东经九华山、太平湖,在黄山景区北门以西设黄山西站,出站后向南接入在建昌景黄铁路黟县东站,利用昌景黄铁路引入黄山北站,黟县东至黄山北根据运输能力适应性预留远期建设三、四线条件。

自池州站 至黟县东站 ,新建正线全长125.1km 。全线池州、九华山、黄山西、黟县东4座车站,其中池州站位既有车站,黟县东为在建车站,九华山、黄山西为新建车站。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总工期:4.5年。

2.2主要技术标准如下:

铁路等级:高速铁路; 正线数目:双线; 速度目标值:350km/h; 正线线间距:5.0m;

最小曲线半径:一般7000m,困难5500m; 牵引种类:电力; 最大坡度:20‰;

到发线有效长度:650m; 最小行车间隔:3min; 列车运行控制

2.3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池黄铁路施工图设计范围内全部工程。

招标范围包括:征地拆迁,路基、桥涵、隧道、轨道,房屋,电力及牵引供电、通信、信号、信息、客服、防灾等系统集成工程,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大型临时设施和过渡工程等所有站前、站后工程项目;按国铁集团 现行规定及建设单位管理办法应纳入监理范围的各项工作。

2.4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对应站前施工HCZQ-2标,DK29+765.13~DK62+297.04,线路全长32.532km;主要工程包括:九华山站;青通河特大桥、青阳京台高速大桥等桥梁14座,桥梁总长约5.1km;全线最长隧道岭上村隧道 等隧道8座,隧道总长约20.2 km;九华山制梁场等。建安工程费用260476万元。

2.5主要工作内容

负责本标段服务范围内全部工程的质量控制、安全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环保水保控制和验工计价等监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3.1.1资质要求

⑴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⑵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铁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城市公用工程 监理甲级资质,同时应具备房建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⑶具有国家认可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⑷项目总监年龄不超过5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且经过总监理工程师岗前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5年及以上铁路工程监理经历,在本监理单位服务2年以上、劳动合同终止期不早于本工程监理合同终止期,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3.1.2财务要求

具备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财务状况良好。

3.1.3业绩要求

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三年内承担过或正在承担速度目标值250km/h及以上铁路建设项目的监理。

3.1.4信誉要求

⑴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三年内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并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

⑵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三年内未出现过重大监理安全质量和环 保责任事故;

⑶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三年内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

⑷未处于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状态。

⑸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在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1年内无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申请人于 2020年 1 月 13 日至 2020 年 1 月 17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14时至17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