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思茅山水铜业有限公司肖家坟尾矿库内坝坡碾压治理工程(1095-1120)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8     浏览:0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竞争。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大平掌铜矿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思茅港镇境内、矿区中心点地理坐标东经100?30′54″,北纬22?47′04″,位于小黑江(属澜沧江支流)南岸。矿区往南有公路通往普洱-澜沧公路上的那澜集镇(38km)、距思茅港(52km)、普洱市(113km),昆明市(543km),那澜集镇往西有公路至澜沧县城(123km),对外交通方便。茅港镇归普洱市思茅区管辖,普洱市位于云南省西南部,总面积4.5万km2,辖9县一区,人口255万人,与越南、老挝、缅甸三国接壤,区位优势突出,澜沧江-湄公河纵贯全市。

肖家坟尾矿库初期坝坝底标高1004.0m,坝顶标高1070.0m,初期坝坝高66.0m,初期有效库容279.75万m3 。堆积坝采用废石分期筑坝,随着尾矿库库内沉积尾矿量的上升,在废石坝的下游坡部位自底而上逐步加宽升高废石体以形成坝体,上下游坡度1:2.0,总筑坝量约3900万m3 。尾矿库设计最终坝顶标高1138m,总坝高134.0m,总库容2727.85万m3 ,为二等库。库区位于8度地震烈度区。后期坝总有效库容1673.75万m3,其中,后期坝第一期(1070m-1095m)筑坝可形成有效库容395.53万m3,已建成在使用;后期坝第二期(1095m-1120m)筑坝可形成有效库容639.39万m3;后期坝第三期(1120m-1138m)筑坝可用有效库容638.83万m3。

目前库内尾砂已排放至1095m标高附近,尾矿坝内坝坡顶部排土标高已达最终标高1138m。库内坝坡共有1070m、1095m、1120m三个平台,内坝坡设置由“土工布+土工膜+土工布+土工格栅+砂砾料”构成的防渗反滤层。防渗反滤层已完成1095m 以下部分的坡面铺设,1095m 以上随运行期尾砂上升,分期铺设完成。

施工内容为:肖家坟尾矿库内坝坡碾压治理工程(1095m-1120m)施工主要内容:1)土建部分:内坝坡块石废石碾压、反滤料、土工格栅、土工布铺设、锚固沟、截水沟、镇墩、管枕等;2)安装部分:放矿支管,放矿主管,异径三通,三通,橡胶伸缩节,闸阀等。具体详见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本次招标范围为设计图项目的建筑安装。

2.2建设地点: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思茅港镇大平掌铜矿。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设计图项目的建筑安装。(详见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4承包方式: 工程施工总承包(除筑坝回填废石料外,其他所涉及该工程的材料设备包含在投标报价内由乙方采购,筑坝回填废石料由甲方挖运至回填区)。

2.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来源已落实。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

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三年以内未发生过工亡事故,承诺不在中国铝业公司黑名单范围内。

3)2017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承担过类似的施工工作,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

4)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矿业工程专业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且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并取得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2017年1月1日至今作为项目经理管理过矿山工程项目,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如担任项目经理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

5)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未列入“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

6)省外企业必须持有有效的入滇备案证或入滇基本信息登记证。基本信息登记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请查询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办事指南。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质量要求

一次性验收合格,符合现行矿山采选设备、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相关行业标准和国家规范的要求。

5.工期要求

计划工期:总工期15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令为准),其中:1095-1120m筑坝开工后,必须满足建设单位尾矿排放生产持续,不得影响生产。

6、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对拟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7.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已办理CA电子数字证书的,请于2020年1月9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获取招标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