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日喀则市规划展览馆运营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日喀则市规划展览馆运营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CTC-RKZCG-202001002

我公司,对日喀则市规划展览馆运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服务项目概况及最高限价

1.1.标包划分及服务内容:该项目划分为1个包;服务内容包括:规划展览馆的运营及物业管理工作交由给第三方运营公司,日喀则市规划展览馆协调第三方运营公司开展规划展示讲解工作并监督开展好展馆内日常安保、环卫、水、电正常供给,办公及展示区域设施的维护、更新等工作 .

1.人员配备:

岗位

职责

人员数量

运营总监

全面负责会客厅的运营协调安排、人员管理等工作,运维工程相关工作。

1名

运维工程师

负责所有设备正常运转、设备巡检、运转记录等职责工程、配合运营总监做好其他相关工作。

1名

运营助理

接待观众、做好登记、负责领导题词留言签名等工作、负责编写解说词、整理资料等,协助讲解员补充讲解遗漏。

1名

保安

负责管内财产安全、防火、防盗、防爆、人流量疏导等工作。

2名

保洁员

负责管内所有保洁、安全应急等工作

2名

讲解员

负责需要讲解的领导或团体参观并做详细耐心讲解、解惑等职责工作,协助前台、文案做好相关工作。

2名

备份工程师

随时待命,如遇设备故障,管内运维工程师无法处理的情况到现场支援运维工程师。

3名(免费配备)

2.其他运营

项目

摘要说明

单位

数量

工作服

讲解员民族服装

2

电费(包括变损费)

馆内设备、实施以及办公等电费也总和

1

水费

馆内清洁、厕所、部分设备使用、设备保养清洗等所有水费总和

1

低值易耗品

安保器材、清洁工具、IT检测维修工具、消防耗损器材,宣传器材等低值易耗品

1

其他运营费

运营管理费用、税金,其他相关费用,按照人员工资加其他运营费用

1

注: 本馆工作人员应当严格遵守本馆各项规章制度,须实行“坐班制”。

1.2.服务

1.3.服务期限:1年。

1.4.资金来源:公共文化专项资金。

1.5.交易预估价:120.92万元(大写:壹佰贰拾万零玖仟贰佰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1合格投标人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相应承诺函);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应的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完税证明或相关票据);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投标人自拟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2投标人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并具有招标项目相关营业范围 ;

1.3 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法定发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

1.4经信用中国 、 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 ;

1.5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以上要求原件备查。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投标人于2020 1 10 日至2020 1 16 日 ,每日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30前携带 胶装成册留存):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 、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相关资料到日喀则市 购买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 2020 2 21 15 30 分;开标

4.2逾期送达或未

五、

六、

联系 人:成女士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