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厦门市分公司福建中邮物流生产大楼消防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厦门市 福建中邮物流生产大楼消防系统改造工程 ,招标编号: 厦邮政招(2019)建字第018号  ,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金额1324998元(含税)。

  本招标工程包含喷淋系统、消防栓系统、应急疏散指示系统改造、更新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增设发电机房和高压配电室气体灭火系统等,以及管线路径的吊顶拆除及修复、穿墙及楼板的开孔及封堵、揭桥架盖板及恢复、局部防火卷帘门及防火门拆除更新等所有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福建中邮物流生产大楼位于厦门市湖里区翔云一路288号。本次改造范围包括邮政楼、电信楼及封发楼。邮政楼总建筑面积约为12102㎡,其中地下一层建筑面积约3590㎡,为停车库、材料库及设备用房;地上一层二层各层建筑面积约2892㎡,为仓储车间;三层建筑面积约2728㎡,为办公用房。电信楼一层建筑面积1239㎡,为营业厅及办公用房。封发楼总建筑面积约1059㎡,其中一层建筑面积约580㎡,为仓储用房,二层建筑面积约479㎡为宿舍。邮政楼建筑高度为19.3米,除地下室和一二层顶棚为喷涂白色水性涂料外,其余天棚均有吊顶。

  质量标准要求、技术标准要求:依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版)、及现行的相关消防系统规范等。

  1.2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不超过60天内完工(投标人可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自身能力填报工期)。

  1.3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1.4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5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1324998元人民币】(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大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2.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有效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或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二级以上(含二级)。

  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6 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①违反国家、企业廉政规定被招标人终止合作的;

  ②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③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④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⑤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月9日至2020年1月1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