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2020年中国联通广西客户服务系统应用软件升级改造工程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2019-2020年中国联通广西客户服务系统应用软件升级改造工程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GXTFZB-2020-LT-0100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 本项目采购广西联通客户服务系统应用软件升级改造1套,本期建设不改变原有客服系统的软件架构和应用软件版本,仅根据业务需求,由系统集成商进行需求细化,根据客服系统应用软件实际运行情况提出相应的软件开发方案,并负责系统的实施联调和上线优化等工作。项目涵盖2019-2020年中国联通广西客户服务系统应用软件升级改造工程本地定制开发需求,本升级改造项目属于继承性开发,是基于原有系统功能基础上实现封装改造及业务支撑的,在进行继承性开发时,需提供与现网性能相当的测试环境(包括硬件及软件)。本项目为框架招标,提供的工作量清单人月数为预估人月数,以实际下发的采购订单的量为准。框架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或预估的采购预算金额执行完毕为止。

1.2招标项目性质:服务招标。

1.3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或预估的采购预算金额执行完毕为止。

1.4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1个,中标份额:100%。

1.5交付时间:自收到买方下达的采购订单之日起60日内在承接现有全部功能的基础上,同时完成相应的业务上线运营支撑。

1.6交付

1.7维护保修期:自终验合格之日起1年(如果投标人承诺更长的维护保修期,以投标人承诺的维护保修期为准)。

1.8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1.9 采购预算:151万元(不含税)。

1.10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151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在国内完成过“客户服务系统”同类建设项目案例,且合同累计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50万元。(提供合同证明材料)

2.3投标人投入本项目现场支撑技术人员不少于2人。(上述人员需提供人员清单及2019年5月1日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或有效劳动合同扫描件,且社保缴纳证明或有效劳动合同须能证明与投标单位的雇佣关系,否则不纳入统计。)

2.4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2.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提供承诺函):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者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法律法规限定的其他情形。

2.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电子招投标说明

本次招标将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完成以下工作:
(1)请于 未进行供应商注册和对公沃支付用户注册的潜在投标人将无法报名参与本项目投标。
(2)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获取联通电子采购平台IPASS客户端,未获取联通电子采购平台IPASS客户端的潜在投标人将无法进行投标。
联系单位:中网威信电子安全服务
联系 5.获取招标文件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 1月10日17时30分至2020年1月15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