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先进能源研究与创新中心项目造价咨询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招标条件

项目 先进能源研究与创新中心项目造价咨询采购 通过 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先进能源研究与创新中心项目位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东平镇沙环村,距离阳江核电厂主厂区约2km,距离东平镇4.3km。

本次拟建工程位于阳江核电厂现堆料区内HD-01-11地块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3486.02 m2 ,共四栋厂房建筑面积为27431.79 m2包括材料中心、通风中心、同位素研发中心及闭关所。

消防泵房暂定取消、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规模待定,以实际施工图纸为准,预估项目建安及室外合同费用为2.9亿元。

项目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年6月30

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 项目全工程造价咨询

3.计划服务期限2020210日至20231230日。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具备甲级造价咨询资质。

3.财务要求: 投标人在近三年 的净利润均为正,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为准。

4.业绩要求:企业近三年 承担过不低于本项目建筑面积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5.信誉要求:(1)投标人获省级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信用评价A级及以上评价。

投标人近三年 未出现劳资纠纷案件,且未受到监管部门的处罚。

2017年1月1日起,投标人在集团内未发生过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不签订合同的情况

投标人不得被集团禁止参与投标且处于有效期。

 

6.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认证;中级职称或以上;十年及以上造价咨询从业经验

其他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4时30分2020年01月17日 17时30分

2.获取方法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 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