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阳江核电220kV输电线路防风加固改造监理项目(重新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东平镇

招标条件

项目 阳江核电220kV输电线路防风加固改造监理项目 通过 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阳江核电220kV输电线路防风加固改造项目,包含对已建成的220kV漠音线、平首线、音首线三条单回路输电线路通过杆塔重建、塔头更换、基础加固和更换斜材等方案进行防风加固改造,使线路具备抵御15级台风上限风速能力其中,平首线全长32.72kM,共91基杆塔,漠音线全长58.28kM,共141基杆塔,音首线全长1.9kM,共12基杆塔。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220kV输电线路防风加固改造监理项目,包含对220kV平首线、漠音线、音首线三条输电线路防风加固改造的设计图纸审查、施工、安装、试验、调试及竣工验收等进行监理,并提交相关文件资料等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监理服务期限:20200301日至20221231日 。

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

  •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以上 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

  • 财务要求: /

  •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3年 应具有不少于1项已完工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20kV及以上输电线路新建工程或改造工程 的监理项目,并提供完工证明资料。

  • 信誉要求:投标人提供不得违法分包、层层转包、挂靠承包等情况的承诺说明。

  •  

    6.人员要求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并提供证书复印件,标人应承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监理工程开工至完工期间不得担任任何其他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7.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7时30分2020年01月15日 18时00分

    2.获取方法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 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