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光谷院区儿童医疗中心(光谷同济儿童医院)项目工程总承包(EPC)(HBSJ-201910FJ-019004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光谷院区儿童医疗中心(光谷同济儿童医院)项目工程总承包(EPC)(HBSJ-201910FJ-0190040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SJ-201910FJ-019004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光谷院区儿童医疗中心(光谷同济儿童医院)项目已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2019-420118-84-03-05348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及财政资金:100.0%,招标人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新增编制床位800张,新增日门诊量约3500人次。
其他:/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光谷院区儿童医疗中心(光谷同济儿童医院)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包括工程设计(施工图设计、专项设计、深化设计等)、设计范围内的建安工程施工、货物材料采购、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保修等。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计划工期:67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02-20
合同估算价:90000.00万元
  2.3其他: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2个月内:完成场地“七通一平”、临时设施搭建、临时道路修建、临水电气接驳等所有工作,使现场满足施工需求的必备条件;完成工程设计工作,并通过施工图审查,完成工程货物材料采购及施工。预计2020年2月20日至2021年12月2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3.1.2投标人需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1.3 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2017年2月7日至2020年2月6日以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身份至少承接过一项总建筑面积不小于10万平方米或合同金额不低于8亿元的公共建筑工程总承包(EPC)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3.1.4投标人人员要求:①项目经理(兼施工负责人)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②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3.1.5投标人(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成员应均满足该要求)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未发生亏损(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6年、2017年、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3.1.6投标人(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成员应均满足该要求)信誉要求:①未被责令停业的;②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③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④近三年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⑤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3.1.7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兼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自我承诺)。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成员单位均具备独立法人资格。②联合体的资质应符合上述第3.1.2条的规定。③联合体投标时,应提供联合体协议,明确各联合体成员的责任和义务。④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为施工单位,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联合体在本项目中的投标报名、缴纳保证金等相关事宜。⑤组成联合体的成员单位不超过2个。联合体的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本项目,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如有违反,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其它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当在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下同)(网址: )进行注册登记,并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交易主体注册登记指南)。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0年01月12日至2020年01月16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未按规定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 (“电子交易平台”)拒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02月07日 09时3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
    /。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一次性汇总)。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