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洙赵新河菏泽上游段治理工程(巨野施工段)-施工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招标条件
      洙赵新河菏泽上游段治理工程(巨野施工段)已经 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 菏行审民〔2019〕322号” 批准建设, 项目法人和 现委托 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 对该项目施工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洙赵新河菏泽上游段治理工程(巨野施工段)施工标。
洙赵新河菏泽上游段治理工程(巨野施工段)全部施工内容。
本次招标为 2个标段。
工程施工1标: 洙赵新河菏泽上游段治理工程(巨野施工段)1标段
标段内容:
    河道疏挖、复堤桩号98+387-115+000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5.拟任项目经理近一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 6.授权代表是否为固定投标人员. 7.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 8.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经理的“ 工程施工2标: 洙赵新河菏泽上游段治理工程(巨野施工段)2标段
标段内容:
    河道疏挖、复堤桩号115+000-136+500,141+300-145+050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5.拟任项目经理近一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 6.授权代表是否为固定投标人员. 7.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 8.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经理的“
3.规模
大型
4.资金来源
财政投资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在设备、人员和资金、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5.2潜在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5.3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提供近一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拟派项目经理已承担一个及以上在建工程施工项目的以及发生变更6个月内的,均不能参加本项目投标;拟派技术负责人必须持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 5.4潜在投标人及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目前在全国各地均未处于禁止或限制投标期间。 5.5未经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信用信息的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水利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5.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5.8各潜在投标人均可就以上两个标段中的任意一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兼投不兼中。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其他要求或说明
如果招标文件需要变更、澄清或者答疑,变更、澄清、答疑将在山东省水利工程 上发布,请各投标人注意浏览。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208.113.9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