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玉山县][线下]玉山县六都乡乡村监控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20-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江西红楼建设管理 关于玉山县六都乡乡村监控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XHLCG-2020-02#)竞争性磋商

采购公告

 江西红楼建设管理 玉山县六都乡的委托,对玉山县六都乡乡村监控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的书面声明。  
2、投标单位必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证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和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投标人必须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查询无不良信用记录供应商,提供网页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商在提供以上相关证明文件、资料时,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投标人购买标书时须提供资料:

1、携带邮箱号码或U盘;

2、以上第四项“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原件备查。

)磋商文件购买的时间和

)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2023日14:3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