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网)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押运及自助设备运维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珠海银行股份 东莞分行
押运及自助设备运维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NZBGG2020010006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银行2020年度第1批招标珠海银行股份 东莞分行押运及自助设备运维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      3.(1)不接受被集团和珠海银行列入黑名单的投标人参与。(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4.本标段的主要工作 其他要求:注册地在东莞市以外的投标人,须具有东莞市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从业单位备案文件、异地押运企业枪支车辆备案文件(满足广东省公-安机关相关要求)。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年01月10日- 2020年01月17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     1. 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 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集团守正 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0/02/06 09:30: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ecp.c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