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水电站溢洪道 弧门启闭机液压及控制系统技术改造设备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3     浏览:0    
  

水电站溢洪道 弧门启闭机液压及控制系统技术改造设备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甘肃省白银市水川镇西峡口村大峡水电站,大峡水电站距离白银市约35Km,电站左岸布置溢洪道,共设三孔,每孔均设一道11X15M的潜孔式弧形工作门,并分别由三套2X2500KN液压启闭机操作该闸门的启闭,液压缸布置在弧形闸门门腿跨内,液压缸支承梁为水工建筑总体布置,启闭机共用泵站布置在溢洪道左边墙上泵站房内。
 
2.2 招标范围:大峡水电站溢洪道弧门启闭机液压及控制系统技术改造项目范围内,完成3孔弧门启闭机液压系统阀组、管道、中孔弧门液压启闭机两支油缸、启闭机电气控制系统设备的拆除、安装、调试等工作。(具体项目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3 工期:溢洪道弧门启闭机液压及控制系统设备2020年4月30日前完成安装,中孔弧门操作油缸2020年11月30前完成安装。若条件具备可一次性完成。
 
注:本项目设备为电网调管设备,实际安装工期按电网批准时间为准,但总的安装工期不得超过6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3.2 投标人资质最低要求:
 
3.2.1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业绩最低要求:
 
近五年内(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应至少具有操作力≥2500KN液压缸检修或安装业绩1项,投标人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必须为合同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合同盖章签字页,若合同首页、范围页和盖章签字页无法体现本条款所要求的指标,需在"项目业绩汇总表"中列明上述指标,业绩汇总表或合同中均体现不出上述指标的,则该业绩为无效业绩);
 
3.4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最低要求:
 
投标人拟委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有至少1项独立承担过操作力≥2500KN液压缸检修或安装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业绩。须提供项目经理/副经理业绩证明文件(证明文件为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商务部分“主要人员简历表”中工作经历描述,描述中应能体现上述要求);
 
3.5 投标人其他要求:
 
3.5.1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3.5.2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
 
3.5.3未被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10日15:00时至2020年1月17日15:00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