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国际会展中心建设PPP项目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国际会展中心建设PPP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呼伦贝尔市 网版)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国际会展中心建设PPP项目已通过了财政部门的物有所值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项目实施方案已由呼伦贝尔市以呼政字【2019】108号文件批复。呼伦贝尔市授权本项目的实施机构为呼伦贝尔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本项目招标 人为呼伦贝尔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社会资本方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与编号:

项目

采购批准文件编号:呼财购准字 【2020】00006号

采购文件编号:D03150701100488

2、采购内容

采购社会资本方,与项目实施机构签署《框架协议》或草签《PPP项目合同》。中标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方出资代表签署《股东协议》,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成立后,由呼伦贝尔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与项目公司正式签署《PPP项目合同》,按法律、法规、政策及合同规定授予项目公司投资、建设、运营本项目的权利,履行合同约定的权利及义务。

3、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建设规模

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81796㎡。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6000㎡,包括:地上建筑面积为71617㎡;地下建筑面积为24383㎡。项目地块容积率为0.88,建筑密度为52.22%,绿化率为18%。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1)主体工程

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6000㎡。其中展览中心建筑面积为25982㎡;展廊及其他辅助用房建筑面积为27983㎡;会议中心建筑面积为7330㎡;活动中心建设面积为8992㎡;屋面 建筑面积为1142㎡;地下车库入口建筑面积为188㎡;地下停车场建筑面积为24383㎡。

2)辅助及室外工程

3)设备工程

4、项目运作方式

综合考虑项目收费定价机制、项目投资收益水平、风险分配框架、融资需求、改扩建需求和期满处置等因素,本项目采用PPP模式中的BOT 运作方式。

5、项目合同期限

结合本项目的投资额度和经营属性,综合考虑社会资本收回投资并获得投资合理利润的时间以及呼伦贝尔市财政承受能力,设定本项目合作期限为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建设期的延长或缩短,项目运营期年限不变。

6、投融资及股权结构

本项目总投资为118339.79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112789.07万元,建设期利息为5550.72万元。

本项目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资金,其中项目资本金为23939.79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23%,融资资金为94400.00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79.77%。

项目公司中政府方出资代表占股20.89%,社会资本方占股79.11%。各方股东均应以现金方式出资。若项目公司注册资金与项目资本金之间存在差额,由各方股东按股权比例进行出资,以资本公积等合法方式注入项目公司。

7、项目回报机制

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是指使用者付费不足以满足项目公司成本回收和合理回报时,由政府给予项目公司一定的经济补助,以弥补使用者付费之外的缺口部分。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十八条规定条件;

2、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目前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进入破产程序等状况;

3、申请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及投标;

4、申请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5、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 ,展开“高级检索”一栏,在“案由”中选择“刑事案由”中的“贪污贿赂”,“案件类型”选择“刑事案件”,搜索内容中输入申请人全称、法定代表人姓名、被授权人姓名进行查询。查询结果网页需显示“无符合条件的数据”的网页截图;

7、申请人近年来 至少具有一项总投资不少于100000万元的建筑工程类的PPP项目业绩;

8、具有2016、2017、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2018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85% ;

9、投融资能力不低于94400万元。 意向书或与银行签订的融资合作协议等有效证明材料)

10、申请人如为中央企业,依据 文,在资格预审时应提供企业总部或集团总部同意投标该PPP项目的会议纪要或会议决议等证明材料;若在资格预审时暂不能提供的,应声明在公开招标阶段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供;若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未能提供的,则否决其投标。

1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①本项目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须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以一个参与人的身份参与。

②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申请人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申请人确定资质等级。

③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本上述条件中的 要求, 联合体满足即可。

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视为无效投标。

⑤联合体成员中如有中央企业,该中央企业应提供集团总部同意投标该PPP项目的会议纪要或会议决议等证明材料;若在资格预审时暂不能提供的,应声明在公开招标阶段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供。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四、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

2、资格预审文件售价:0.0元

3、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法:

潜在申请人可在呼伦贝尔市 网站“招标 文件”公告栏免费下载加密招标 文件 ,并在“下载中心”免费下载安装“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呼伦贝尔版)”后在文件查看工具或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内查看招标 文件。有意参与本项目的申请人应在呼伦贝尔市 系统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后 登入投标人系统,申请人在系统内填写投标信息并提交后再在投标人系统内领取加密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申请人应对其注册诚信库并提交相关信息应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完整性负责。

4、资格预审文件网上发布后确需进行必要澄清或者修改的,在资格预审文件要求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至少3日前在网上公布通知所有潜在的申请人,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为资格预审文件的组成部分。请潜在的申请人密切关注相关信息,未关注者后果自行承担。

五、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申请人应在资格预审截止时间2020年2月11日9:30前,将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呼伦贝尔版)”生成的电子版加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在呼伦贝尔市 投标人系统内上传电子版加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同时,将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呼伦贝尔版)”生成的电子版非加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拷贝至U盘内,在资格预审截止时间2020年2月11日9:30前,携带至资格预审地点呼伦贝尔市 320开标室。逾期未在系统内上传电子版加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或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未携带电子版非加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U盘的,招标 人不予受理。

2、相关办理程序和要求请申请人在呼伦贝尔市 网站 办事指南、通知公告和下载中心查询。申请人在系统内填写投标信息并提交后再在投标人系统内领取资格预审文件。评审委员会以投标人诚信库内相关信息作为评审依据。申请人应对其注册诚信库并提交相关信息应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完整性负责。否则,申请人应承担相应责任。申请人应在开标时间前在呼伦贝尔市 注册诚信库时上传申请人各项信息电子件提交平台自动见证。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