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高质量背景下中国特色雄安桥梁设计方案征集容东昝岗专业组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为打造雄安新区桥梁精品,提升城市空间品质,培育雄安城市品牌,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本次“高质量背景下中国特色雄安桥梁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欢迎符合报名条件的优秀设计机构报名参加本次容东昝岗专业组方案征集,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
一、项目概况
本次方案征集活动分为启动区专业组征集、容东昝岗专业组征集、公众竞赛三部分。其中容东昝岗专业组征集主要面向具备一定专业资质的设计机构,将先对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方可作为合格的应征人进入后续的征集阶段。
二、征集范围
容东昝岗专业组分为容东专业组、昝岗专业组两个组别。其中容东专业组共包含14座桥梁,位于容东片区西侧悦容公园、东侧绿廊以及城市客厅金湖公园;昝岗专业组共包含6座桥梁,位于昝岗片区涞河谷、市民乐活公园水系等处。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 申请人必须是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是由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组成的项目联合体;
2. 境内申请人(指在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下同)须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公路行业特大桥梁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 境外申请人(指在中国境外,包括台港澳地区注册的法人,下同)可以单独报名,须在其所在国家或地区合法注册,具有相应建筑工程或者桥梁工程设计许可;如境外申请人在境内已注册子公司,并以子公司名义报名,该子公司视为境外申请人,可不满足第2条境内申请人资质条件,但需要提供其与境外母公司的关系证明;
4.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联合体的组成以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准。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也不得同时加入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其他联合体,否则,相关申请文件均被否决。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设计单位,请进行资格预审申请报名。报名采用以下两种方式:
方式一:现场报名
1. 请于2020年1月16日至2020年1月23日(双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14楼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2. 领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需提交的资料:
①境内申请人:营业执照(若未完成三证合一手续则须另外提交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者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者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者公路行业特大桥梁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境外申请人:在其所在国家或地区合法注册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与境外母公司的关系证明(如有)。有其它资质证明的,提供相关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联合体申请人:除提供联合体各成员材料外(具体材料清单详见前述申请人材料清单),还需提供联合体协议。
④法人代表委托书(原件);
⑤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身份证原件备查)。
方式二:电子报名
请于2020年1月16日至2020年1月23日16:00(以电子邮件到达时间为准,逾期将不予受理),将报名方式一中第2条规定的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至征集代理联系人邮箱(luanyi@shabidding.com)进行电子报名。申请人应保证所发送文件内容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报名资料如有缺漏,征集代理将拒绝接受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准。申请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决定。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采用以下两种方式:
方式一:现场纸质文件递交
请于2020年1月31日16:00前,将纸质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予受理。
方式二:电子文件递交
请于2020年1月31日16:00前(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逾期将不予受理),将电子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发送至征集代理联系人邮箱(luanyi@shabidding.com)。
申请人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无需对容东专业组、昝岗专业组进行选择。申请人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即视为接受单独参加容东专业组,或单独参加昝岗专业组。申请人的入围组别将由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决定。
六、入围方式
申请人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后,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将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审,对容东专业组、昝岗专业组分别遴选出3名申请人作为入围的应征人进入本项目的正式征集阶段。
七、方案征集费
容东专业组:入围进入正式征集阶段的3名应征人在最终设计方案评审结束,并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符合设计任务要求的,将获得方案征集费60万元人民币(含税)。最终通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优胜奖1名,获得奖金30万元人民币(含税)。
昝岗专业组:入围进入正式征集阶段的3名应征人在最终设计方案评审结束,并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符合设计任务要求的,将获得方案征集费40万元人民币(含税)。最终通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优胜奖1名,获得奖金20万元人民币(含税)。
八、知识产权
本次征集活动的主办单位有权在本次征集范围内的桥梁建设实施中使用任何应征设计方案,应征人不得将设计方案用于本次征集以外的其他设计项目。若设计方案拟被采用,应征人可在桥梁建设项目启动后与项目建设单位或中标设计单位协商一致后签订方案设计合同或咨询合同,对设计方案进一步深化和优化,达到方案设计深度且经各方认可后,由建设单位或中标设计单位参照工程设计收费标准支付方案设计费用。申请人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即视为接受本知识产权条款。
九、征集活动时间安排
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周期安排约为2个月,预计从2020年2月至4月。
上述时间为初步日程安排,征集人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并提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应征人。
十、联系方式
征集代理: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