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曲靖市森林火灾保险项目(2020年-2022年)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受曲靖市林业和草原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农业保险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及《云南省关于进一步发挥保险功能作用促进经济发展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做好2020年森林火灾保险工作的通知》(云林发【2019】87号),对曲靖市森林火灾保险项目(2020年-2022年)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选择3家承保机构,共同承保曲靖市各县(市、区)的公益林和商品林保险服务。

1.项目名称:曲靖市森林火灾保险项目(2020年-2022年)采购项目

2.招标范围:曲靖市各县(市、区)的公益林和商品林保险服务。

3.服务

4.预算金额:2574.168万元(858.056万元/年;一保三年,保险服务协议一年一签。每年1月1日0时起,至当年12月31日24时止)。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经营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及以下资格条件:

1.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开展财产保险业务资格;

2.投标人必须在云南省内设有分支机构的保险公司(每家公司仅能授权曲靖市级支公司参与投标);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投标人须具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7.投标人须具备足够的偿付能力,近三年内未出现偿付能力不足的情况;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9.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 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招标(采购)项目为电子招标与纸质招标同时进行,请投标申请人于2020 1  19 日至2020 1  23 前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网

2.同时,网上报名成功者请于2020年 1  19 日起至2020年 1  23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曲靖市南片区南江花园正大门斜对面一楼报名处( )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市级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市级分支机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云南省内经营农业保险的资质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曲靖市范围内设立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市级分支机构出具的介绍信原件;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网上报名成功截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

1.1纸质投标文件和光盘的递交时间:2020 2  11 日上午08:30-09:00时。

1.2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 2  11 日上午09:00前,需在

注:电子投标文件应与纸质投标文件的内容一致,不一致时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

2、开标时间:2020 2  11 日上午09:00时。

3、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