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利核新办公楼智能化设备采购及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3号楼。

建筑面积8134.51㎡,包括地下一层、地下二层,一层前台,三层、四层、五层、六层、八层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整栋楼的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语音通讯系统、信息发布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面谈室监控录播系统、门禁系统、UPS系统、访客系统、安全文印系统、会议系统等智能化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调试。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技术规格书及设备清单。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计划工期本工程45日历天,计划进场日期2020228,竣工时间为202045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

  • 资质要求:
  • (1)             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需提供证书。

    (2)             投标人应具有GB/T19001GB/T24001GB/T28001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需提供证书。

  • 财务要求:
  •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需提供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 3年 应具有不少于1项已完工类似项目的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工程造价人民币700万元及以上的综合办公楼弱电智能化系统工程施工项目。

    需提供证明文件至少包括中标通知书 、合同/协议书 、完工验收证书的复印件,无证明文件的业绩不予认可。

  • 信誉要求:
  •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投标人需提供不得违法分包、层层转包、挂靠承包等情况的承诺说明

    6.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注册二级建造师证及以上 ,证书注册处于有效期内,近3年 应具有至少1项已完工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工程造价人民币700万元及以上的综合办公楼弱电智能化系统工程施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 其他要求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01161730  ;截止时间:202001221730  

    2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