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江门市培英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门市培英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门市培英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工程已由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江发改社会【201943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门市培英高级中学,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拨款和学校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 41516.1平方米,其中:两层地下车库(含半地下车库和人防地下车库),建筑面积8872.4㎡; 1幢 6 层教学楼(含门卫室),建筑面积8091.3㎡;1 11 层学生宿舍楼,建筑面积15065.5㎡;12 层体育馆综合楼,建筑面积9486.8㎡;连接新旧校区的连廊、天桥约300米。

>项目总投资:江门市培英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工程总投资概算约18999.7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含暂列金额约622.33万元;天桥、连廊部分529.53万元)概算13896.09万元,设计费196.92万元。

>总工期:490日历天(含施工图设计、施工报建、施工、竣工验收时间);其中施工图设计(含审查)工期60个日历天(30日内完成全部施工图设计,3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补充、修改,并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工期430个日历天。

>招标范围:工程设计(包括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和现场服务等)、施工(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相关报建配合以及一切相关配套工程等。

>建设内容主要为:包括新建两层地下车库(含半地下车库和人防地下车库),建筑面积8872.4㎡; 1 6 层教学楼(含门卫室),建筑面积8091.3㎡;1 11 层学生宿舍楼,建筑面积15065.5㎡;12层体育馆综合楼,建筑面积9486.8㎡;连接新旧校区的连廊、天桥约300米,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

>建设

>工程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要求:设计成果的深度满足《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

>2)施工质量标准:一次性通过验收合格。

>招标内容: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设计、施工资质及要求:

>①设计: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设计事务所。

>②施工:具备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③拟派的项目总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要求:

>项目总负责人(若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牵头方提供;项目总负责人即为设计负责人)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施工负责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全体成员不超过2个(含2个):(2)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设计方具备的资质;(3)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工程登记。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 个标段。

>3.4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要求,省外建筑企业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企业基本信息、资质情况和驻粤技术管理人员情况信息(网上公开信息打印件)以备审查。

>3.5 根据《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江建〔2017477)的相关规定,投标人须是被列入“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信息系统”信用等级为C级或以上的企业。

>3.6 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总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负责人须在投标文件中签字确认。

>4.公告发布时间、投标登记、开标时间:

>4.1、公告发布时间:从20201 17 0000分至2020122日 1600分。

>4.2、投标登记及获取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 1 17 9时30分至2020122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