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衡阳市十七中迁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衡阳市十七中迁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衡阳市十七中迁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建设资金来自 市财政资金 ,项目建设单位为 衡阳市珠晖城市建设开发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工程

2.3 项目概况: 办学规模为中学 54个班,容纳学生2700人 。 规划用地面积 53380.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686.37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62683.37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信息楼、行政楼、体艺楼、食堂、学生宿舍、老师值班房等;不计容面积12003平方米 ,包括车库和设备用房;配套建设350米跑道运动场和内设面积5780平方米的足球场、建设两个屋顶篮球场、四个室外篮球场、三个室外羽毛球场、体艺管以及购置教学设备等。估算总投资349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941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4580万元 ,预备费910万元。

2.4 计划服务期: 总服务期 24个月,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其中,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20天内完成规划设计方案成果,并报送市自然资源局的审查。规划设计方案通过审查批准后3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文件的初步成果 ,初步成果经招标人审核后5天内提交修改后的初步设计,初步设计送审稿审查通过后5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正式初步设计文件及概算书,并按要求配合招标人向政府职能部门办理有关初步设计审查手续。造价咨询、勘察服务、工程检测服务按招标人通知时间完成。)

2.5 招标范围: 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2.5.1设计服务 :完成满足符合各阶段项目技术要求的所有规划设计方案、初步设计,完成并通过规划设计方案审查、初步设计批复及初步设计概算编制。

2.5.2监理服务 :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

2.5.3造价咨询服务 :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B型(设计阶段至竣工阶段)包括内容如下:

1、设计阶段:①设计概算的编制或审核、调整;②提出工程设计方案的优化建议,各方案工程造价的编制与比选。

2、交易阶段:①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的编制;②招标工程招标控制价的编制或审核。

3、施工阶段:①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相关合同履行过程的管理;②提出工程施工方案的优化建议,各方案工程造价的编制与比选;③工程计量支付的确定,审核工程款支付申请,提出资金使用计划建议;④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工程签证和工程索赔的处理;⑤协助建设单位进行投资分析、风险控制,提出工作方案的建议。

4、竣工阶段:①各类工程的竣工结算审核。

2.5.4 勘察服务: 完成满足符合项目技术要求的所有地勘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初勘、详勘及施工勘察),提交合格的勘察报告(含配合勘察报告审查机构审查完毕)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

2.5.5工程检测服务 : 地基基础检测,主体结构检测,建筑外窗物理性能,室内空气污染物,水电设备安装,建筑物沉降观测六大类检测服务(包含委托检测和见证检测) 。

2.6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7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招标人不允许分包工程设计服务、工程造价服务、工程监理服务内容,其它服务内容可由中标人 根据自身资质情况依法分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 ;

3.1.1须同时具有下列资质: (1)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2)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3)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1.2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1.3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建筑类专业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证书;项目造价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项目监理负责人须具有建筑类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拟任项目总负责人可由造价、监理负责人兼任。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项目接受具有工程造价咨询或房屋工程监理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不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根据《关于衡阳市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实行网上预约场地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公告》规定,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

4.2根据规定,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衡阳市 窗口办理CA认证后,从 2020年 1 月 19 日 00时00分到2020年 1 月 23 日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