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南农业大学综合体育馆项目建议书编制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5879001)

华南农业大学委托,现对华南农业大学综合体育馆项目建议书编制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

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5879001(招标编号:0612-2040C0350180)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采购内容:华南农业大学综合体育馆项目建议书的编制服务工作,以及协助建设单位进行项目评审及报批工作直至取得政府主管部门相关批文等配套服务

2、采购预算:人民币28万元。

3、本项目确定一名中标人。

具体服务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包括企、事业法人)。

2、符合以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投标文件格式填报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情况表)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3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5、具有编制本项目规模项目建议书必须具备的工程咨信;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设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的单位。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1、报名及

2、上述时间是否有改变,请密切留意变更公告的相关信息。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标书售后不退。

4、招标文件 如投标人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完善资料并提交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才可以进行网上报名、 招标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到“我要投标”下载招标文件。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届时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

(有关网上报名、注册及采购文件发票等事宜,请联系客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